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14年忠臣赛季第7次受伤 他被清洗成必然

2010年04月02日07:32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4月2日凌晨,《马卡报》披露惊人的消息:古蒂又受伤了!皇马队副赛季第7次受伤,他很可能无法出战周末的联赛。同日,马德里当地的defensacentral网站披露,古蒂已经成为皇马高层钦定的夏季离队热门,他在伯纳乌的比赛本来只剩9场了(皇马本赛季只剩9场比赛),现在看来这个数字还将因为伤病而变得更少。

据《马卡报》披露,在周中的训练中,古蒂只训练了一会,就被迫离开了训练场。他离开的原因是背部的不适,在经过医疗检查之后,他被确诊为背伤复发,不确定是否能在桑坦德出场。

与此同时,卡卡、加雷的伤病短期内难以恢复,范德法特、格拉内罗、马塞洛三人也缺席了周三的训练,可能是有小伤在身。周末的比赛,阿隆索还将累计黄牌停赛。这一系列的减员,使得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为中场如何安排人手而头疼,他不得不紧急征调了五名皇马B队球员(路易斯-费尔南德斯、奥巴雷、萨穆埃尔、劳尔-鲁伊兹、巴雷奥斯)才凑齐了分组对抗赛的人数。

其实,本赛季,皇马在对阵北方球队时表现并不出色。在对阵北方球队拉科鲁尼亚、希洪竞技、毕尔巴鄂竞技和奥萨苏纳的时候,除了在里亚索球场大逆转之外,皇马其他3战只拿到2平1负的战绩,而且一球不进。周末如何在缺兵少将的前提下对阵桑坦德?《马卡报》指出,皇马只能用斗志弥补减员,用意志来克服困难。

Defensacentral网站,更担心的是古蒂的状况。这次背伤,是古蒂本赛季第7次受伤了,这个赛季古蒂打打停停,合计在联赛和欧冠中出场只有900多分钟。越来越多的媒体评论指出,古蒂的身体,已经无法适应密集的赛制,更无法适应皇马的现行战术打法。而古蒂毕竟已经33岁了,他的天赋很可能随着他的体能、身体状况的下滑而倒退。过去两个赛季,他多次受伤,错过了许多场重要的比赛,这也让皇马高层彻底失去了耐心。

众所周知,皇家马德里的竞技部门考虑在下赛季引进2名中场球星,这将使得古蒂在队内的生存空间进一步被压制。而古蒂本人从不掩饰,他希望在职业生涯末年去国外联赛体验不同风格的足球,他的合同将于2011年夏季到期,因此今年夏季离队是比较好的时机。因此,未来的9场联赛很可能是皇家马德里最后享受14号表演的机会了。Defensacentral网站颇为煽情的说:“赶紧去伯纳乌找个座位,享受白衣14号最后给我们带来的艺术吧……”

可以预见,如果古蒂真的决定夏季离队,那么他在伯纳乌的比赛就只剩下9场。他此时的受伤,可能使得9这个数字进一步变少。在耶罗等悲剧已经让人们唏嘘不停的前提下,在劳尔的离队传闻绵延不断的前提下,自95年以来在皇马效力14个赛季的古蒂,传出即将离队的消息,对无数人来说都算得上是噩耗。

(冷雪)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