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竟对未来顶梁柱撒谎 右路第一人只给低薪

2010年04月02日11: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李森报道 由于一周仅一赛,马德里德比赛后,佩莱格里尼给球员放假一天,拉莫斯利用这个机会去了意大利。旅游本是寻常事,但拉莫斯去的城市是米兰,又在马尔蒂尼开的饭店用餐,自然会引人猜疑。

5年前拉莫斯从塞维利亚转会皇马时,曾以2700万欧元创下西班牙后卫转会费纪录。但因为合同的原因,他和皇马的关系并不融洽。皇马曾答应给拉莫斯逐年涨薪,但不论是卡尔德隆时期还是弗洛伦蒂诺二进宫后,俱乐部均未兑现承诺。拉莫斯目前年薪250万欧元,在皇马主力中偏低。去年就有消息说他的哥哥兼经纪人雷内和米兰有过接触,米兰防线老化严重,拉莫斯一直是其目标。而且当初认可拉莫斯高价加盟皇马的,正是时任主席弗洛伦蒂诺请来的足球总监、曾开创过米兰王朝的名帅萨基。

为了不惹是生非,西班牙媒体把拉莫斯的米兰之行称为“令人眼睛一亮的旅行”。毕竟他们知道,米兰一直在向拉莫斯送秋波,但拉莫斯离开皇马的决心并不容易下。一是皇马再次许诺会修改合同并续约至2017年,年薪从400万逐渐涨到650万。之所以要稍后再议,是因为佩佩也要续约,皇马希望等到赛季末一起处理。二是拉莫斯是皇马四位队长之一,并非出自皇马二队的他已在这里留下了烙印。

于是,皇马周三在马德里一家酒店的聚餐就有了双重意义。既为拉莫斯庆祝24岁生日安抚军心,又是誓夺西班牙德比的一次战前动员会。这种聚会很常见,但教练组所有成员、医疗组包括器械员都尽数参加还是第一次,热烈的气氛显示出皇马队内空前团结,冲淡了有关拉莫斯旅行的疑团。

上赛季主场西班牙德比2比6惨败后,拉莫斯一度状态低迷,去年夏天联合会杯上还有过致命失误。经过本赛季初一段时间的疗伤后,拉莫斯直到2010年初才恢复水平。加盟皇马至今,拉莫斯参赛207场打进27球,甚至超过当年的罗伯托-卡洛斯1球,在博斯克的国家队他也坐稳了主力位置。至少从竞技角度看,拉莫斯在皇马是成功的,如果真能如愿涨薪,又何苦投奔米兰呢?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