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掘金赢得急需胜利 再添伤兵仍不遗憾

2010年04月02日18: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掘金赢得急需胜利 再添伤兵仍不遗憾

yahoo网站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中午的一场丹佛掘金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掘金最终以109-92大胜对手,然而在比赛中他们还是折损了内线悍将克里斯-安德森

“卡梅隆-安东尼和蹒跚的掘金终于击败了开拓者赢得了一场他们所急需的胜利,为此他们甚至又失去了一位球员。”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他们的新闻头条引言。安东尼并没有成为球队赢球的真正功臣,全场比赛他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5个篮板,但是同时失误数多达9次。内内全场砍下22分和5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有21分和6次助攻入账,他们两人成为了掘金赢球的重要原因。

“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如此的重要。”比卢普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不是一场胜利或者死去的比赛,但是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真的至关重要。”

目前中止了两连败的掘金的战绩为49胜27负,距离西部第四名的菲尼克斯太阳还有半个胜场的差距,虽然季后赛道路对他们来说变得比此前更加艰难,不过掘金依然有希望突破首轮,那样他们第二轮的对手则很可能是洛杉矶湖人。本赛季同湖人的三次交锋中,掘金赢得了其中两场。

鸟人安德森在比赛还有7分22秒一次上篮的时候不慎扭伤了脚踝,之后他提前离开赛场。经过检查安德森的骨头和韧带并没有问题,他应该会在不久后重返赛场。(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