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雷迪克找回自我 引领魔术力克掘金

2010年03月29日1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雷迪克找回自我 引领魔术力克掘金

Yahoo!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早上的一场比赛中,奥兰多魔术丹佛掘金两支东西部第二名的球队展开激战,在文斯-卡特出场不久就宣告受伤的情况下,昔日大学球星J-J-雷迪克勇挑重担帮助球队最终力克掘金,赢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卡特倒下而雷迪克雄起,他全场拿下23分帮助魔术击败了强势的掘金。”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新闻头条的引言。实际上不只是帮助,作为球队今天效率最高的球员,雷迪克全场拿下了23分7个篮板和职业生涯最高的8次助攻,引领球队以103-97击败了强大的掘金,赢得了这场巅峰对决。全场比赛雷迪克出战46分25秒,换句话说,自从卡特离场之后的所有时间里,魔术的二号位全部由雷迪克一人占据。

在大学时期曾经是家喻户晓的神射手巨星的雷迪克进入NBA后生涯并不顺利,在进入NBA的四个赛季也是在魔术效力的四个赛季里他场均只能够获得16.9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6.8分和1.5个篮板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也只有41.6%。但是在进入NBA的第三个赛季开始雷迪克逐渐找到了感觉,而在本赛季当中他场均已经能够拿下9.2分1.8个篮板和1.7次助攻,虽然依然不过是球队的一名角色球员,不过能够在二号位竞争如此激烈的魔术占有一席之地,雷迪克显然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付出总有回报,机会总等待有准备的球员,在今天的雷迪克接管了比赛,那个大学时期令人望而生畏的神射手又重新出现在了赛场上。(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