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湖人路向何方?以惨败结束客场之旅

2010年04月01日13: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湖人路向何方?以惨败结束客场之旅

Yahoo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早上的一场比赛中,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92-109惨败给亚特兰大老鹰再添一败,这也是继几天前他们输给雷霆16分之后迅速创造的赛季最大分差纪录。遭遇两连败并在最近四场比赛中输掉三场的他们,正在以一种非常糟糕的状态进入到季后赛的最后准备阶段当中。

“五场比赛输掉三场,看起来越发疲惫的表现。在输给老鹰之后,湖人就好象巨人轰然倒下一样结束了他们的客场之旅。”这是美国雅虎体育用来作为新闻引言的言论。在最近的为期五场的客场之旅当中,湖人击败了休斯敦火箭圣安东尼奥马刺,但是却输给了雷霆,黄蜂和今天的老鹰,球员和球队整体的状态相当令人无法满意。

在客场之旅第一场击败马刺之后,湖人在接下来四场比赛里逐渐表现出了他们的疲劳,虽然能够将饱受伤病困扰和士气低落的火箭击败避免了全败的尴尬,但是湖人如今的状态却越发的让人担心。不只是球队的替补出现问题,球队的主力的发挥实际上也经常难以保持足够的稳定性。湖人的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全场拿下了28分,但是其中下半场只有8分入账,而老鹰的替补上场之后,彻底的打垮了湖人的轮换阵容,为球队锁定了胜利。

湖人接下来将会路向何方?如果以为季后赛做准备当成借口,未免让人觉得有些矫情了。(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