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三线换血全是免费? 百年招牌竟沦为筹码

2010年04月02日03:33腾讯体育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连续经历3个失败的赛季后,今夏AC米兰在引援方面持何种态度,是舆论和媒体最为关心的。积极的论调认为AC米兰会通过出售帕托换钱,再加上从阿联酋航空手上收到的巨额赞助费,引进多名实力派球员,打造一支战斗力强劲的王者之师。消极的论调则认为,贝斯科尼对这支球队早就没了信心,今夏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仍然不会有什么作为。

《全市场》就持后一种观点,而且还将观点量化开来:今夏AC米兰很可能只引进零身价的球星,用百年豪门,7夺欧冠的金字招牌来招揽便宜货。

《全市场》称,AC米兰目前紧盯的免费球员具体有3人,位置涵盖3条线,而且其中的第一笔引援已经正式敲定,此人就是切沃队34岁的老中卫耶佩斯。耶佩斯依然保持着较好的竞技状态,场上好勇斗狠,很多意甲豪门球队的中锋在他身上都占不到便宜,有他和内斯塔,席尔瓦来轮换,对米兰来说不失为提升防线实力之道。

后腰老化的问题,从2008年起已经开始困扰AC米兰了,然而皮尔洛,西多夫,安布罗西尼至少接下来1-2个赛季,恐怕还要活跃在球队当中,因此花钱引进新的后腰不现实,只能寻找廉价或是免费的目标。《足球市场》爆料,称AC米兰最新看上的人选是法甲勒芒队21岁的年轻后腰古伦,古伦身高1.95米,防守面积大,铲球凶狠,很容易让人想起当年的维埃拉。古伦同勒芒的合同也是在今夏到期,由于球队很可能降级,古伦不想和勒芒续约,这样AC米兰得到他的障碍就小了不少。

锋线上的目标则是来自德甲斯图加特俱乐部的德国籍巴西裔前锋卡考。已经29岁的卡考充其量也就是位准二流射手,但眼下AC米兰锋线乏力,纡尊降贵考察一些低调务实的目标,也就成了必然的选择。卡考的合同也是在今夏到期,目前苏超的流浪者,西甲的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都在同球员谈判,和这些竞争对手比较起来,米兰的豪门身份和巴西帮是个优势。

(毛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