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卡突然宣布惊天决定 今年夏天一定回归米兰

2010年04月01日07:23腾讯体育saivet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终于“重归”米兰!

卡卡终于“重归”米兰!

腾讯体育讯 婚姻是座围城,困在外面的想进去,里头的想要出来。去年夏天,卡卡用“我祝米兰一切都好,现在只想为皇马踢球”证明了他对银河战舰的向往,而如今,在夫妻生活有极大不和谐的前提下,卡卡又想逃避婚约。在4月1日接受采访时,卡卡承认,今夏他将重返米兰大家庭。

面对《米兰体育报》的相熟记者,卡卡终于敞开了心扉。他表示:“我承认,去皇马就是个愚蠢的决定,我以为那是职业生涯新的挑战,但去那之后我的职业生涯在倒退,我在那是多余的人。”的确,卡卡在马德里过得非常不顺心,他自己对米兰的思念也从来没有否认。卡卡本人春节前给腾讯网友拜年时就说:“我心中米兰永恒!”

吐完苦水,卡卡说出了已经跟米兰草签回归协议的内幕。他说:“一切都谈好了,我马上就快回到米兰了。我、皇马和米兰的三方的会谈已经有了结果,夏天我会租借回到米兰。我很快乐!一想到几个月后就要发生的事情,我的激动就无法隐藏。”

至于卡卡重回米兰的具体合同,卡卡表示:“现在能确定的是我将以租借身份回到意大利,明天还会有一个我和两家俱乐部之间的深入讨论,我希望米兰能有优先购买权,这样的话也许1年之后,我就能真正的回到这里,这才是我的家,皇马只是个噩梦。”

回米兰,意味着号码的选择,因为他留下的22号已换成了博列洛。卡卡表示:“我对米兰有别样的情感,任何让步都没有关系。舍瓦回来时也不能再穿7号,所以让我穿其他号码也不可能再是个问题。”卡卡回归,小罗降薪留下,巴西双核重新聚首,卡卡同样期待。“能跟小罗一起上场踢球,永远都是一个享受。我不会在意谁是这支球队的核心,或者我能进多少球,只要能够当着圣西罗8万球迷的面踢球,已经足够我重回那个激情年代了。”

(401)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