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伦反驳记者“蔑视” 自信进四强直指冠军

2010年04月01日18: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轮的争夺。85后新星马克·艾伦以5-3力克08年中国赛冠军马奎尔,晋级8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艾伦对自己的表现不甚满意,但是更让他感到有些不爽的是,因为理解错误他竟然被记者“蔑视”了一把。

艾伦在总结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时说:“虽然我打得不是很好,但是还是比较扎实的,很高兴能进入到下一轮。”本赛季艾伦的表现并不是十分出色,一位记者问道:“您已经进入了八强,本赛季排名赛将有望第一次晋级四强,请问您怎么看自己的表现。”

谁知道艾伦将这个问题理解错了,以为记者说自己是第一次晋级八强,只见艾伦委屈的伸出三根手指说:“third(第三次)”艾伦急于表示自己已经第三次进入本赛季的排名赛八强。经过记者的一番解释后,艾伦说:“我是抱着赢的心态来参加比赛的,如果能进四强的话就剩下三个对手了,还是很有希望夺冠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