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专访马克-艾伦:打球打不过老婆 看好丁俊晖

2010年04月01日1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讯 (记者廖斯庄、李博)在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的一场硬碰硬的对战中,来自北爱尔兰的左撇子选手马克-艾伦以5-3淘汰了世界临时排名第5的夺标大热门马奎尔,成为本届公开赛中首位晋级八强的选手。发布会后的艾伦心情不错,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谈笑风生。

作为一名北爱尔兰人,艾伦保持了民族传统的腼腆,在面对面的交谈中,艾伦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个大男孩。首先艾伦对能够淘汰2008年中国赛的冠军马奎尔表现得十分兴奋,“非常开心能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今天的比赛双方发挥得都不错,只能说我的战术更加稳扎稳打。”

86年出生的艾伦是个不折不扣的孝子,参加中国赛的这期间,他几乎每天都要给父母电话报平安,“我非常感谢我的父母,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多年前为了支持我的职业球手事业,他们甚至卖掉了他们最钟爱的房子。”

艾伦的妻子是曾经的女子斯诺克世界第一,瑞妮-埃文斯,在谈到妻子的时候,艾伦的目光中显露出温柔的思念,在被问到在家中的球台练球时,他和妻子的输赢成绩时,艾伦有点不好意思的笑起来,“其实我们的水平半斤八两,不过在家中基本都是她赢我。”

对于中国斯诺克选手的成长和未来,艾伦则表示,自己对中国斯诺克了解并不多,但是“丁(丁俊晖)是一名前途无量的选手。”,并祝愿斯诺克这项运动不仅仅在中国,在全世界范围内都能够持续健康地发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