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马奎尔负艾伦出局 卡特擒乔-佩里进8强

2010年04月01日18: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始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世锦赛亚军卡特以5-3淘汰了乔-佩里晋级八强,马克-艾伦5-3力擒08年中国赛冠军马奎尔,挺进四分之一决赛。

马奎尔3-5马克-艾伦

08年中国赛冠军马奎尔对决马克-艾伦。最终马奎尔3-5负于对手,无缘中国赛八强。第一局马奎尔率先上手单杆夺下52分,随后单杆再取42分,以94-0率先赢下一局。第二局马奎尔开局后再度以18-0占据领先,不过好景不长随后出现失误,艾伦上手单杆轰下63分,最终以66-30扳回一局。第三局艾伦继续强势的发挥,以48-1迅速确立领先优势,随后再接再厉以59-17再胜一局,大比分2-1反超对手。第四局艾伦率先拿下23分后出现失误,马奎尔上手后将比分改写为53-36,不过随后进攻无果,给了艾伦机会,再清掉台面上最后几颗球之后,艾伦以54-53一分险胜,大比分改写为3-1。

下半场再战,马奎尔先发制人单杆夺下22分,艾伦很快还以颜色,单杆夺下63分,最终以73-22再胜一局,大比分4-1率先抢得赛点,第六局艾伦单杆先是拿下20分,之后再接再厉以 53-0保持领先,不过随后出现失误,马奎尔觅得机会,单杆取得64分,以64-53逆转追回一局。第七局马奎尔单杆夺下64分,以95-8再追一局,大比分追成3-4。第八局马奎尔开局再度占先,艾伦以暴制暴单杆获得60分,以88-25赢下本局,最终以5-3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乔-佩里3-5卡特

世锦赛亚军卡特以5-3淘汰了乔-佩里晋级八强,首局双方打得十分的胶着,佩里在关键时刻出现致命失误,将大好进攻机会转手让给了对手,卡特最终将制胜黑球打中,以47-42逆转取胜首局。第二局乔-佩里单杆取得35分后,进攻红球未能命中,卡特很快单杆回敬对手62分,最终以83-49再下一城。第三局连失两局的佩里进入状态,一杆清台砍下99分,以99-22追回一局。第四局卡特一杆拿下45分后,走位不好无奈转入纲手,在双方互做斯诺克的情况下,卡特率先打破僵局以66-33再度扩大战果,以3-1占先进入下半场。

经过15分钟休息后,第五局佩里抓住机会,最后几乎清台以66-20取胜本局。第六局卡特进攻时出现重大失误,红球留在袋口给对手以清台的机会,乔-佩里毫不客气很快以51-24完成超分。将大比分追为3-3平。第七局卡特单杆轰下79分,以79-1胜出,4-3率先抢得赛点 ,第八局卡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打出单杆70分,最终以71-4拿下这一局,以5-3淘汰佩里,杀进八强将战马克-金。(蒽燕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