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战马刺需新秀发威 吉诺比利复出对位泰勒

2010年03月31日15: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博客,从两队关键球员以及近况这两方面,对明天火箭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进行了展望。费根认为火箭的关键在于新秀杰梅因-泰勒,因为他的得分以及对马努-吉诺比利的防守,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

火箭关键球员:泰勒

自从在与湖人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之后,火箭新秀泰勒的表现还是不错,在那场比赛中他还一度压制科比,第一节得分以10-4超过科比并帮助火箭取得领先。在今天火箭和奇才的比赛中,泰勒再一次获得首发机会,全场也得到了14分。明天火箭需要泰勒去防守吉诺比利并得更多的分。

马刺关键球员: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因背部伤势缺席了马刺上一场客场对阵篮网的比赛,不过明天他很有可能复出打火箭。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之后,吉诺比利的状态非常好,场均能砍下21.6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9.2%。明天吉诺比利将对位火箭新秀泰勒,有望打出爆发性的表现并给予马刺极大的帮助。

火箭近况:背靠背第二战低迷

今天在主场击败奇才之后,火箭结束了四连败。明天虽然是背靠背客场作战,但火箭在两队的近两次交锋中均取得胜利。但是火箭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已经陷入了挣扎,自全明星周末之后还没取得过胜利,已经遭遇了五连败。另外,预计明天左肩疼痛的凯文-马丁将继续缺阵。

马刺近况:吉诺比利复出

马刺最近的表现非常强势,在三月里已经取得11胜5负的战绩,季后赛近在眼前,不过上一场他们却爆冷在客场输给篮网。但是马刺输给篮网也有原因,因为吉诺比利缺席了那场比赛,而明天预计他很有可能出战。另外,马刺的首发控球后卫托尼-帕克,早因伤赛季提前报销。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