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周最佳球员:韦德全面无人比 吉诺比利显神通

2010年03月30日04:49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官网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奖项的归属,最终迈阿密热火的德维恩-韦德圣安东尼奥马刺曼努-吉诺比利力压群雄分别获得这一荣誉。

周最佳球员:韦德全面无人比 吉诺比利显神通

闪电侠和阿根廷妖刀荣膺最佳。

东部最佳:韦德,迈阿密热火

韦德上周场均能够砍下25.3分,在东部联盟位列第三位,场均2.8次抢断位列第四位,而场均8.8次助攻则排在第五位。在韦德全面而出色的发挥下,热火上周取得了四连胜。韦德上周投篮命中率高达65.4%,而场均封盖则达到了1.8次,这些也能够排在东部联盟的第六位和第九位。四场比赛中韦德有三场比赛的得分都超过了25分,在同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韦德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7个篮板和6次助攻,引领热火赢得一场关键的季后赛卡位战的胜利

韦德上周比赛回顾:

3月23日客场挑战篮网,贡献27分和12次助攻,引领球队99-89击败对手。

3月26日客场挑战公牛,贡献12分10次助攻2次封盖,帮助球队103-74击败对手。

3月27日客场挑战雄鹿,砍下3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和3次抢断,带领球队87-74击败对手。

3月29日主场迎战猛龙,豪取32分7个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和3次封盖,率领球队97-94险胜对手。

西部最佳:曼努-吉诺比利,圣安东尼马刺

上周四场比赛中吉诺比利场均能够砍下西部联盟第四高的25.8分,另外他还有5次助攻和4.5个篮板入账,引领马刺取得了3胜1负的出色战绩。在每场比赛中吉诺比利的得分都超过了20分,其中还包括他们击败联盟王者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在四场比赛里的三场比赛中,吉诺比利的单场助攻数都达到或者超过了5次。

吉诺比利上周比赛回顾:

3月23日客场挑战雷霆,贡献21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帮助球队99-96险胜对手。

3月25日主场迎战湖人,得到24分4个篮板2次助攻,球队83-92不敌对手。

3月27日主场迎战骑士,拿下3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率领球队102-97击败对手。

3月29日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贡献28分3个篮板那和7次助攻,引领球队94-73狂胜对手。

其他获得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夏洛特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丹尼-格兰杰,奥兰多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和菲尼克斯太阳的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冀州牛)

相关新闻:

马努自曝和马刺谈判破裂 今夏阿根廷人或转会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