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上周东西部最佳:韦德压皇帝 吉诺比利冠西部

2010年03月30日07: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官方于今天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热火后卫德韦恩·韦德以及马刺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分别获此殊荣。

  “闪电侠”率领的热火在上周取得四战全胜的优异战绩,而他个人场均砍下25.3分(东部第三),2.8抢断(东部第四)以及8.8助攻(东部第五)的全能数据。另外,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5.4%,场均1.8次的封盖表现也排进了前联盟10。在上周的四场比赛中,韦德的得分有三场超过了25分。

  吉诺比利在上周场均贡献25.8分(西部第四)5.0助攻和4.5篮板,帮助马刺收获3胜1负的成绩。阿根廷人在上周的每场比赛中都至少有20分进账,其中在战胜骑士的比赛中,他更是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0分。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步行者的丹尼·格兰杰,魔术的德怀特·华德以及太阳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