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评分:巴丁格救主 小布准三双仍不及格

2010年03月31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早上8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华盛顿奇才。此战前火箭战绩为36胜36负,而奇才则为21胜51负已经早早失去季后赛晋级资格。最终火箭在凯文-马丁和肖恩-巴蒂尔等球员缺战的情况下,以98-94艰难击败对手,下面让我们对火箭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给予评分,满分为10。

查斯-巴丁格:9分

全场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巴丁格是火箭赢得胜利的最重要的功臣,他关键时刻的强攻和罚球以及13投9中的超高效率为火箭拿下了这场宝贵胜利。在凯文-马丁缺战的情况下,巴丁格的挺身而出,让火箭避免了五连败的耻辱。

凯伊-洛瑞:8.5分

洛瑞的手感没有继续低迷,这也让他在场上的贡献大幅提升。全场拿下17分6次助攻的洛瑞关键时刻的罚球终于为火箭锁定了胜局,在今天他对球队的作用明显胜过滥投的布鲁克斯。

路易斯-斯科拉:8分

虽然和对方内线悍将布莱切相比斯科拉的数据并不华丽,但是他关键时刻连续命中的两记投篮却让火箭从落后5分追到了只差1分,为之后巴丁格带领火箭逆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斯科拉整体发挥依然有些让人失望,不过他还是做好了他自己。

杰梅因-泰勒:7分

泰勒的得分能力相当不俗,前三节他的14分一直领跑全队,不过他应该在其他方面有更多的表现,否则作为主力的他依然是火箭阵容中的一个巨大短板。

乔丹-希尔:6分

过高的犯规频率和粗糙的投篮技术让希尔今天的贡献并不如预期,他和布莱切以及麦基的对位中也被对方轻易的干掉。

查克-海耶斯:5.5分

和希尔遇到的问题一样,海耶斯也完全无法阻挡住布莱切的超高效率的进攻,火箭的内线成为了布莱切和麦基的后花园。

阿隆-布鲁克斯:5.5分

20投5中的手感确实低迷的让人无语,不过好在布鲁克斯还是拿下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球队也赢得了胜利,这避免他最终成为了罪人。

特雷弗-阿里扎:4分

对于一位全场7次出手全部失准,重现打铁风采的阿里扎来说,他在场上的每一分钟,实际上都是对球迷耐力的考验。永远不需要对阿里扎太过失望,做到这一点的前提就是永远不要对阿里扎有过多期待。(冀州牛)

论坛推荐:

视频-巴丁格发威火箭主场险胜奇才 小布无法成为火箭的GO-TO-GUY

犀利哥蜕变就在这个夏天 姚明仍然握有续约的主动权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