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战好友丢失灵气 阿里扎请给巴丁格让位

2010年03月31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迎战奇才。凭借蔡斯-巴丁格和阿隆-布鲁克斯的出色表现,最终火箭以98-94战胜奇才,在结束四连败的同时,本赛季也对奇才完成了横扫。巴丁格在第四节得到13分,全场贡献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24分,另外还抢到6个篮板。而火箭另几位锋线球员表现各异,特沃尔-阿里扎7投0中,斯科拉才得到16分和8个篮板,而希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还算不错。

回顾本场比赛火箭的几位锋线球员的表现,可谓是喜忧参半、有人令人满意,也有人令人不满意。毫无疑问,对于火箭来说要击败奇才,需要路易斯-斯科拉继续打出出色的表现。然而本场比赛面对阿根廷同胞法布里西奥-奥博托,斯科拉似乎根本发挥不出自己内线进攻灵活的特点。但是火箭两位新秀巴丁格和希尔均表现不错,而且从本场比赛来看,在冲击季后赛无希望的情况下,阿里扎应该将首发位置让给巴丁格。

开场不久奥博托就面对斯科拉跳投命中,虽然之后斯科拉也用跳投回敬,但奥博托明显打得更为顺手,在助攻安德雷-布莱切扣篮得手后,自己又接布莱切传球上篮砍分。首节中段斯科拉终于占到点便宜,逼迫奥博托失误后又造成他犯规,两罚全中带领火箭在比分上紧咬奇才。整个第一节斯科拉表现还是不错,单节拿下8分并力压奥博托。但火箭另一位锋线球员阿里扎,本节一分未得仅送出1次助攻。

第二节斯科拉继续领军出战,不过火箭锋线球员当中,替补出场的希尔和巴丁格表现不错。本节巴丁格成为火箭的主要进攻点,而他也表现不错包办了前4分,在本节还剩7分39秒时,巴丁格又在米勒身上完成打4分进攻,帮助火箭将比分追成36平。在本节的前半段中,巴丁格和希尔包办了火箭的所有得分,巴丁格单节得到11分。而这一节斯科拉一分未得,当然,阿里扎则继续着打铁本色,上半场仅依靠罚球得到到2分。

在上半场3投0中的阿里扎,第三节加强了个人进攻,不过这一节他又4投0中。而斯科拉在奥博托的防守下,仍然难以觅到出手机会,只在本节还剩7分20秒时,接布鲁克斯传球跳投命中。在本节后半段斯科拉又获得得分机会,但他的补篮遭到了对手的封盖。可以说整个第三节火箭的锋线球员都表现低迷,希尔两度攻篮也没有得分。但是令人奇怪的是,在第二节表现不错的巴丁格,在第三节还剩37秒时如走过场般被换上场。

第四节巴丁格终于再次得到了机会,并成为火箭取胜的第一功臣。本节开场后希尔先为火箭拿下4分,在洛瑞完成打三分后,巴丁格发力接连拿下5分。毫无疑问,第四节是巴丁格时间,他在比赛还剩2分50秒时为火箭投中扳平比分的一球,还在比赛还剩28秒时投中为火箭反超比分的一球。而接下来奇才投篮不中,巴丁格抢到这个关键篮板迫使奇才采取犯规战术,他亲自主刀两罚全中,为火箭锁定胜局。

(掌擂)

论坛推荐:

视频-巴丁格发威火箭主场险胜奇才 小布无法成为火箭的GO-TO-GUY

犀利哥蜕变就在这个夏天 姚明仍然握有续约的主动权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