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二节:巴丁格对飙名将 犀利哥上演扣篮对攻战

2010年03月31日0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奇才,半场结束时火箭48-53落后,巴丁格次节单节为火箭拿下11分5篮板;乔丹-希尔单节砍下5分3篮板。布莱切两节已为奇才得到20分。

首节火箭27-30落后。进入次节双方各有轮换,小布这边是得球就快速推进,奇才利文斯顿等人也是如同上了发条,双方潮来潮去间得分效率却是不高,次节前2分钟只有巴丁格为火箭命中1球。乱战中斯科拉也受到刺激,一次沿底线切入上篮,影帝连续运球后还借着上篮步点旋转起来,虽然最终凭借良好手感送球入筐,但却被判定踩线出界在先。

乔丹-希尔这样的年轻人显然更喜欢乱战氛围,奇才中锋麦基面对篮筐得球正想发力灌篮时,乔丹-希尔以更快的速率跳起,就在麦基身后大力将球煽掉。这两人也相继获得罚球机会,不过均是2罚1中。迈克-米勒登场后与巴丁格对位,米勒先有表现,面对巴丁格先停顿再运球横移,三分线外突然出手,准确命中;巴丁格也不手软,转入进攻就在右翼零度角飙射,不仅命中三分球,同时还造成米勒犯规,加罚完成“打四分”。

双方涨分对峙中依然持续快节奏,奇才派出身高1米65的博伊金斯后尤其突出这一点,面对联盟最矮小的后卫,小布与洛瑞的快速特色相对已不再突出。乔丹-希尔与麦基的斗法还在继续,麦基背身单打中,突然转体甩开乔丹-希尔,随即便是跃起大力灌篮;看乔丹-希尔如何回敬——洛瑞中距离跳投不中,乔丹-希尔斜向争抢到篮板,半空中换手后直接单臂重扣。

面对博伊金斯,洛瑞的快速推进效果虽不明显,但凭借高度优势出手投篮也更轻松了些,正是依靠他的三分球,火箭同奇才一路纠缠至46平。阿里扎的投篮还是缺乏准度,一次右翼跳投,篮球砸筐后弹起多高,在篮板上沿又连续弹跳了几次;但次一回合换为冲篮,阿里扎借灌篮之势就赢得罚球。凭借布莱切的涨分,半场结束时奇才53-48领先。

(天上火)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