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火箭胜奇才止4连败 巴丁格24分6将上双

2010年03月31日0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奇才,面对此前已15连败的奇才火箭同对手陷入苦战拉锯,凭借巴丁格在最后半分钟的关键得分方建立胜势,最终火箭98-94奏凯,在终止自身4连败同时,也迫使奇才吞下了16连败苦果。

巴丁格此战13投9中砍下职业生涯新高24分,另有6篮板;洛瑞17分6助攻,斯科拉16分8篮板;泰勒14分,乔丹-希尔10分5篮板;布鲁克斯虽送出11分11助攻8篮板的全面数据,但20投仅5中,阿里扎更7投0中只通过罚球得到2分。布莱切为奇才砍下31分10篮板。

论坛推荐:

视频-巴丁格发威火箭主场险胜奇才 小布无法成为火箭的GO-TO-GUY

犀利哥蜕变就在这个夏天 姚明仍然握有续约的主动权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