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金左手力克“散弹枪” 威廉姆斯愿与巫师较量

2010年03月30日23:2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左手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以5比3战胜詹米-科普跻身16强。两位都曾在北京打过决赛的高手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金左手笑到了最后。

这场焦点比赛首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得到38分,但此后“散弹枪”科普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83分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威廉姆斯换以颜色,打出单杆67分取胜,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一开始局势焦作,威廉姆斯把握住一次机会打出单杆44分取得领先,此后再度得分以57比18取胜。第四局威廉姆斯一上手就打出单杆61分,但科普抓住唯一的机会,打出单杆69分清台逆转。

逆转之后科普士气大振,在第五局的拉锯战中一路领先,最终以74比46取胜再度领先。不过威廉姆斯在此后两局先后打出单杆68分和67分连胜,总比分4比3领先获得赛点。

最后一局威廉姆斯打出单杆38分取得领先,此后科普有一个好机会没有把握住。威廉姆斯再度上手得分63比22领先,随后他又打进最后一颗红球锁定胜局。赛后威廉姆斯说:“我知道他的实力很强,因此能打赢这场比赛我十分高兴。”

像一场比赛很可能对阵本赛季战绩最佳的希金斯,对此威廉姆斯表示:“现在希金斯和奥沙利文肯定是夺冠的最大人们,如果遇到他们,我希望自己能打出今天的水平,和他们好好较量较量。”(完)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