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马克-威廉姆斯:打科普很困难 期望战希金斯

2010年03月30日17: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010年3月30日北京讯(记者 李喆 李博 廖斯庄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第一轮的对手是实力同样强劲的詹姆斯-科普,两人的现世界排名只差三位,两位高手也联袂为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最终威廉姆斯技高一筹,以5比3获胜。

对于自己的对手科普,威廉姆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付这样一个最近几年一直排在世界前16名的球手非常困难,好在我之前针对他做了一些练习。”提起去年在中国比赛的时候骨折的手腕,威廉姆斯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康复,很高兴能够再次来到中国比赛,自己这几次来中国的经历都很美好。

下轮比赛,威廉姆斯很有可能碰到希金斯,对此马克表示希金斯很有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和这样的对手过招,只求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好。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