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福建男篮告别季后赛 外援威廉姆斯甩头箍示愤

2010年03月29日13:33东南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全面开打,福建SBS主场以78比110不敌新疆,以0比3结束了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旅。

输球其实已经在意料之中,本来实力就不如对手,加上多名主力缺阵。但是昨天福建SBS以这样的方式输球,还是让现场的球迷感到郁闷。3月26日晚上的比赛,福建SBS还是抵抗了半场。但是昨天的比赛,福建SBS几乎是从开场就放弃了抵抗。新疆队仅仅用了不到4分钟就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第一节福建SBS只得到可怜的11分,新疆队却拿下了33分。

上一场比赛福建SBS下半场只得到27分,本场比赛,福建SBS上半场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们只得到30分。半场结束,福建SBS落后了22分。龚松林被严密防守之后,福建SBS很难找到有效的得分手段。

下半场的比赛几乎只是一个走过场,新疆队用一个个三分球毁灭着福建SBS本以麻木的心。任凭主教练张德贵如何呐喊,福建SBS就是找不到进攻的办法。三节过后,福建SBS落后了40分,没有人相信现在福建SBS的阵容能够打出主场对上海那样荡气回肠的第四节来。

福建SBS队员的麻木从球场的表现也能看得出来,第四节福建SBS竟然还出现了一次5秒发不出球的失误,替换上场的队员也一个个垂头丧气的,打不起精神。只有威廉姆斯灵光一现的扣篮还能激起现场球迷的欢呼。坐在场边的替补队员,个个沉默不语,只是偶尔抬头看看那个伤透他们心的记分牌。

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的时候,球迷们已经陆陆续续开始离场。福建SBS最终以78比110输掉比赛。

今天上午,福建SBS将集体开会,然后球队就将放假。队员们可以利用休假的时间忘记这场比赛带给他们心灵上的创伤,下赛季重新再来。

赛后

张德贵

向球迷道歉

来到新闻发布会,福建SBS的主教练张德贵情绪低落,脸色阴沉,张德贵说:“实在对不起,尤其是第一节,只得了11分。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差。今天外援打得还可以,但是国内球员今天表现不好,所以比赛输得比较多。”

对于下个赛季,张德贵说:“有些队员还用不上,下赛季阵容会做一些调整。”

威廉姆斯

甩头箍表愤怒

本场比赛,裁判的执法尺度相当宽松,宽松到纵容的地步。第二节,新疆队屡次对威廉姆斯的动作很大,巴特尔甚至将威廉姆斯的衣服都扯起来了,但是裁判都没判罚,让威廉姆斯非常生气,多次向裁判抗议,在一次木拉提抱住威廉姆斯裁判依然没有判罚的情况下,威廉姆斯愤怒地将自己的头箍扯下来,狠狠地甩在地上以示抗议。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