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中国赛罗伯逊轻松闯关 威廉姆斯晋级

2010年03月30日17: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开打。在威廉姆斯对阵柯普的比赛中,“金左手”有惊无险地以5-3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接下来的对手将是希金斯和奥布莱恩之间的胜者。

第一局,"金左手"威廉姆斯虽然率先上手,但是柯普随即开始反击,并且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威廉姆斯并未受到上局失利的影响,很快就取得了67-0的领先。在防守了一杆之后,"金左手"又得15分,并以82-0扳回一城。

第二局,柯普安全球出现严重漏洞,威廉姆斯趁机一杆打出67分,柯普继续缠斗试图寻找翻盘机会,却再次被威廉姆斯抓住漏洞,82-0,威廉姆斯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柯普一口气轰下16分之后出现了失误,不过威廉姆斯只打进一颗红球就停止了这波进攻。经过几杆防守的较量,威廉姆斯找到了突破口,最终以57-18再下一城。

第四局,威廉姆斯在开局防守中获得机会上手,并围绕黑球连续得分。在单杆轰出61分后,“金左手”进攻中袋失误,柯普获得机会上手,成功清台,以69-61将总比分扳成2-2。

第五局,柯普拿到63分后却打丢了超分红球,威廉姆斯也未能复制上一局柯普的清台逆转,柯普打下最后的粉球以74-46取得3-2领先。

第六局,经验丰富的威廉姆斯稳住了心态,单杆得到68分,迅速扳平了总比分。

第七局,柯普开局后进攻中袋失误给威廉姆斯留下机会,后者上手后拿下12分,在随后的防守中,柯普获得机会,不过同样没能打出连续进攻。随后威廉姆斯获得机会,一杆清台,将总比分改写为4-3,率先拿到赛点。

关键的第八局中,柯普拿到22分就停止了进攻,结果威廉姆斯以72-22拿下本局,从而以5-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

在其他比赛中,墨尔本机器罗伯逊5-2轻松击败恩,晋级16强。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