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德比战皇马祭终极杀器 15分密集炮火轰垮敌手

2010年03月30日10:42体坛网小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最近的的几场比赛中,皇马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而短时间内集中火力的猛攻更是让对手招架不及。即使比分落后,皇马的众球星们也能抵挡住压力,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寻找机会从而逆转制胜。本场马德里德比战中,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正是输在了15分钟内的疏忽大意。

尽管本赛季皇马后防线已经得到很大改观,但是百密难免一疏,本赛季银河战舰被对手率先得分的例子仍然屡见不鲜。然而皇马以C罗和伊瓜因领衔的攻击群总能在最短的时间里连续取得进球,从而瓦解敌方的斗志。

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德拉古蒂诺维奇在第52分钟的进球让安达西亚人一度以2比0客场领先。然而7分钟后,皇马开始了反超行动,在3分钟内C罗和塞尔吉奥·拉莫斯连续进球将比分扳平,这也让主场气氛到达高潮,而这样的气势也让范德法特最终绝杀塞维利亚人。

第27轮主场击败希洪竞技皇马只用了15分钟就奠定了胜局。巴拉尔的精彩进球仅仅让阿斯图里亚人高兴了1分钟,皇马在开球后便展开狂攻,范德法特和哈维·阿隆索在3分钟内连续进球让皇马将比分反超,10分钟以后伊瓜因再入一球,这样的迅速逆转也让对手的士气一落千丈。

上一轮皇马取得客场对阵赫塔费的历史第二胜也只努力了半场比赛。C罗在第13分钟先入一球,此后的10分钟内,伊瓜因又梅开二度。随后C罗很快又再入一球让球队取得4比0的领先优势,不到半场就有这样的差距也让皇马轻轻松松地结束了下半场的比赛。

本轮比赛面对死敌马德里竞技,尽管被对手先进一球,然而下半场银河战舰利用对手立足未稳,又一次在15分钟内连入三球让对手崩溃,在伊瓜因捡漏打进第三球后,我们清楚地看见了佩雷亚、乌伊法鲁西和队长安东尼奥·洛佩斯等人无奈长叹的表情。

就如同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前所说,马竞若想在伯纳乌取胜,又得再等一年,而银河战舰这种短时间内密集进球取胜甚至是大逆转的法宝更是让对手痛上加痛。

(小维)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terry 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