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惊曝狂人拒绝皇马曼城邀请 他一心只想去曼联

2010年03月30日03:10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综合英国《人物报》、《每日邮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穆里尼奥的经纪人日前在曼彻斯特公干时期,与曼城队的代表有过会晤。不过,穆里尼奥方面还是拒绝了曼城的邀请。英国媒体分析,穆里尼奥确实想回英超,但他最大的目标球会是曼联,他渴望成为弗格森接班人。

日前,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出现在曼彻斯特。当然,门德斯此行,是为了曼联边锋纳尼的续约工作。但在洽谈纳尼续约的同时,《人物报》披露,曼城队老板曼苏尔的代表阿曼达,曾经同门德斯有过一次会晤。会谈的内容人们不得而知,但是英国媒体解读指出:曼城队动了邀请穆里尼奥的心思。

目前,曼城队主帅是曼奇尼,意大利人在曼城有个不错的开始,但近来的成绩出现了明显的回落,在前四名的争夺战中也落后于热刺。目前,曼城少赛一场落后热刺5分,而热刺只剩下最后7轮比赛,曼城争夺前四名的前景不容乐观。因此,各方怀疑曼苏尔有可能在夏季换帅,聘请一个更加出色的主帅来帮助曼城成为一支真正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

目前还无法得知曼城究竟许诺给以穆里尼奥什么样的待遇。不过,曼城的邀请并未打动穆里尼奥。门德斯在同纳尼一起庆祝续约的时候,接受了记者采访:“何塞(穆里尼奥)哪里也不会去。他和国米的合同还有3年,他在那里成绩不错,也越来越开心了。他享受自己在切尔西队面前的比赛结果,他对于球队和自己的战术都很满意。当然,你知道何塞喜欢英格兰足球,英格兰足坛也热爱他,但目前他无意离开意甲。”

《每日邮报》分析指出,穆里尼奥拒绝曼城,一方面是因为他与国米还有合同在身,另一方面原因,是他最想加盟的球队是曼联。《邮报》指出:穆里尼奥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朋友表示,老特拉福德才是他理想的下一站,他希望在弗格森退休后接班带曼联,而这个愿望甚至比他加盟皇马和巴萨更加优先!

但显然,弗格森短时间内还不会退休。尽管弗格森自己也说过,穆里尼奥是自己合适的接班人,但毕竟弗格森何时退休还是未知数。曼联著名后卫埃尔文就指出:“如果弗格森决定退出,那将是迅速而干脆的。但他喜欢挑战,曼城的出现,使他还想和同城对手对抗一两年。他还有其他的目标,比如超越利物浦,或者再拿个欧冠……”

以弗格森目前的工作状态来看,除非出现太大的意外,否则他不会在短时间内退休。因此,穆里尼奥即便想要入主曼联,也还需要等待合适的时机。英国媒体指出,鉴于穆里尼奥心记曼联,同时与国米有约在身,所以狂人自然不会选择曼城。今年夏季,能“诱惑”狂人的邀请只可能是来自于皇马的。

(冷雪)

相关新闻

经纪人谈穆里尼奥去向 未来可能入主红魔曼联

曼联主帅接班人3选1 法甲最佳主帅PK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愿接班爵爷执教曼联 最爱还是英超

点击观看更多国际足球英超新闻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