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迎回两大天王 卡卡携另一猛枪伤愈战巴萨

2010年03月30日10:08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西班牙《阿斯》报道,在皇马这个周末客场挑战桑坦德竞技时,卡卡、本泽马就将伤愈复出。

自从在对里昂的欧冠次回合比赛中受伤后,卡卡已缺席皇马最近的4场比赛。本泽马自2月16日后就再没有为皇马出场,迄今已缺阵8场。目前看来,他们将肯定能参加世纪之战。

不过,令佩莱格里尼感到苦恼的是,在缺少卡卡(6500万欧元)、本泽马(3500万欧元)这对身价达一亿的双子星的情况下,皇马的表现并不算差。在欧冠出局后,皇马近4场联赛全胜打进14球,攻击线没有问题。范德法特在原属于卡卡的位置发挥一直很稳定,占据本泽马主力席位的伊瓜因更是在4场比赛中轰进7球。

其他伤情方面,塞尔吉奥-拉莫斯的停赛,让加雷是否能及时康复显得尤为关键,不过阿根廷人并无大碍,本周末应该就能复出。拉斯的左脚踝伤也在治疗中,本周或许可以重新参加团队训练。膝伤严重的佩佩很可能将缺席4月10日与巴萨的西班牙德比。至于德伦特,荷兰人的肌肉撕裂伤治疗已接近尾声。(Odnoralov)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