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潜水艇3-0塞维利亚 瓦伦0-3完败升班马

2010年03月29日08:29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西甲第29轮结束前9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0大胜塞维利亚,后者仍落后本轮输球的马洛卡排名第5,拉科鲁尼亚主场1-3爆冷不敌赫塔菲,瓦伦西亚此前也0-3告负升班马萨拉戈萨。毕尔巴鄂与桑坦德竞技的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

比利亚雷亚尔3-0塞维利亚

第5分钟,曼联旧将罗西中场拿球输送,尼尔马左路突破到底线前横敲门前,快速插上的罗西小禁区前抢在门将扑救前铲射将球打入,1-0。第17分钟,冈萨罗-罗德里格斯后场断球,安赫尔直塞交给伊巴加萨,马竞旧将斜传尼尔马,巴西国脚右路斜线传中到禁区后点,远端包抄的略伦特头球攻门顶入近角,2-0。第90分钟,罗西反击中直塞,老将皮雷单刀赴会轻松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3-0。

奥萨苏纳 1-0 阿尔梅利亚

第20分钟,胡安弗兰左路突破被奥尔特斯放倒,蒙利亚尔任意球传中到门前,小禁区内乌拉圭高中锋潘迪亚尼头球顶球门上角攻入致胜进球,1-0。第59分钟,内科南禁区内传射,奥尔特斯手触球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主队获得点球良机,然而内科南亲自操刀主罚却被客队门将迭戈-阿尔维斯扑掉。

赫雷斯 3-0 巴拉多利德

排名倒数第一第二位球队的保级大战。开场第一分钟,副班长就先声夺人,莫莫分球,贝梅霍禁区前直塞,右侧套上的奥雷利亚纳底线处横敲门前被客队门将比亚尔扑出,点球点处巴萨旧将维克托-桑切斯推射空门,1-0。第34分钟,莫莫左路任意球吊向门前,米歇尔禁区中路抢点甩头攻门顶入右角,2-0。第71分钟,巴拉圭国门比亚尔禁区内放倒贝梅霍,被红牌直接罚下,贝梅霍亲自主罚点球一蹴而就,3-0。

拉科鲁尼亚 1-3赫塔菲

第21分钟,佩德罗-莱昂左路高速突破两人,底线前横传门前,瓦伦西亚旧将米库包抄前点捅射破门,0-1。第31分钟,拉科中卫卡斯特罗不慎自摆乌龙,0-2。第56分钟,佩德罗-莱昂快发任意球,马努右路突入禁区斜传远门柱,米库铲射梅开二度,0-3。第70分钟,瓜尔达多角球传中,前锋里基禁区中央头槌破门,1-3。

西班牙人 0-0 希洪竞技

西班牙人攻势占优,全场射门15次,怎奈对手防线稳固,颗粒无收。

马拉加 1-1 特内里费

第66分钟,加斯帕边路传中,胡安米头球摆渡下来,中场核心阿波尼奥包抄头球破门,1-0。第85分钟,主队葡萄牙中卫姆蒂利加禁区内放倒尼诺,自己被红牌罚下还送点球,阿尔法罗主罚扳平比分,1-1。

萨拉戈萨 3-0 瓦伦西亚

第41分钟,迪奥戈禁区外大力远射直接打入球门左上角,1-0。第45分钟,日基奇前场铲倒孔蒂尼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63分钟,巴萨旧将埃德米尔森直塞,前瓦伦西亚前锋阿里斯门迪胸部停球大力抽射扩大比分,2-0。第71分钟,加比角球传中,切尔西旧臣雅罗西克小禁区前垫射打入远角,3-0。瓦伦西亚客场三连败。

(Cuchu)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