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西甲-皇马4-2豪取10连胜 C罗任意球+魔幻爆射

2010年03月26日04:56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西甲联赛第28轮的一场马德里大区德比中,皇马4-2击败赫塔菲。C罗任意球首开纪录后打入一粒小角度世界波,伊瓜因同样梅开二度,帕雷霍打入一粒争议进球,佩德罗-莱昂单刀破门。皇马取得10连胜追平上赛季拉莫斯带队纪录,继续以净胜球优势压过巴萨排名第一。

西甲-皇马4-2豪取10连胜 C罗任意球+魔幻爆射

点击查看详细技术统计

两队历史上联赛交手11次,皇马5胜2平4负稍占上风。阿韦洛亚取代周中返回老家的马塞洛打主力左后卫,拉莫斯回到右路,加雷轮换进入首发与阿尔维奥尔搭档。拉斯-迪亚拉因腿伤没有进入大名单,加戈取而代之打后腰,卡卡本泽马德伦特依然缺阵,范德法特仍坐镇中场。赫塔菲阵中有多名皇马出身的球员,主帅米歇尔也是前皇马B队主教练。

开场1分钟主队就获得角球,佩德罗-莱昂右侧角球传中,前巴萨后卫马里奥禁区左侧头球攻门顶偏。第4分钟,格拉内罗右侧回传,阿隆索得球传中,范德法特禁区中路鱼跃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格拉内罗左路任意球射门被解围,阿隆索禁区前右脚劲射被门将乌斯塔里扑出。

皇马很快取得领先,第12分钟,伊瓜因禁区前过人,主队中卫拉法被迫手球,主裁判罚任意球被黄牌警告拉法,C罗禁区外靠左侧位置主罚直接起脚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上角,乌斯塔里扑救不及,0-1。第18分钟,伊瓜因反击中斜传,C罗禁区外远射被乌斯塔里托出横梁。格拉内罗右侧角球传中,加雷小禁区外头槌顶高。

比赛分差很快被拉开。第19分钟,皇马快速反击以多打少,加戈前场右路横传,禁区外范德法特巧妙直塞,伊瓜因小禁区角上左脚低射打入球门远角,0-2。第22分钟,加戈前场中路巧妙直塞,伊瓜因插上突入禁区中路晃过出击的同胞乌斯塔里,轻松推射空门攻入联赛第22球,0-3。

第24分钟,阿隆索前场直塞,格拉内罗禁区前左侧起脚劲射,球被乌斯塔里扑出底线。4分钟后,阿隆索中场吊门,没有难倒乌斯塔里。第33分钟,范德法特左路传中,拉莫斯插上到前点鱼跃头槌,乌斯塔里奋力挡出。第36分钟,C罗禁区右侧踩单车强势过人,禁区内小角度抽射打远角破门,0-4。此球是C罗联赛第17球。

赫塔菲而后扳回一球,第37分钟,卡西利亚斯在接右路传中球时不慎脱手,赶到禁区外解围被帕雷霍凶狠滑铲放倒在地,皇马后卫示意犯规,裁判没有表示,佩德罗-莱昂再横传送禁区,帕雷霍轻松推射空门,1-4。卡西利亚斯因为这次被飞铲,腿部受了伤,帕雷霍上前要与卡西利亚斯握手,也被西班牙国门恼怒地拒绝,卡西利亚斯还冲着裁判鼓掌反讽。

皇马下半时放慢进攻速度。第53分钟,范德法特一脚冷射,擦后卫身体偏出底线,格拉内罗右路角球吊入禁区被解围,又是范德法特凌空抽射打高。1分钟后,赫塔菲快速反击,阿尔维奥尔回追摔倒,马竞旧将马努一脚远射草草射偏。

第59分钟,马努边路传中,米库禁区内抢射打高。1分钟后,米库前场直塞,佩德罗-莱昂突入禁区右侧劲射出近角。第64分钟,米库小禁区前转身扫射被阿尔维奥尔挡出。第69分钟,伊瓜因连续两脚禁区线上的打门都被后卫挡下。劳尔换下范德法特。

第79分钟,主队替补出场的老资格后腰塞莱斯蒂尼禁区前拿球横拨,大力远射打中后卫折射,阿韦洛亚拖在后面导致造越位失败,佩德罗-莱昂插上禁区中路轻松推射破门,2-4。

第84分钟,C罗禁区左侧拉开空当大力斜射,被乌斯塔里奋力托出。3分钟后,C罗远射打偏。补时阶段,主队教练米歇尔被罚上看台,小将莫斯克拉首次代表一队出场,而卡西利亚斯也做出一次世界级扑救挡出佩德罗-莱昂的远射。

赫塔菲(4-2-3-1):

门将:乌斯塔里

后卫:科尔特斯,拉法,马里奥,马内

中场:博阿滕,卡斯克罗(79'阿尔宾);佩德罗-莱昂,帕雷霍(46'马努),加维兰(46'塞莱斯蒂尼)

前锋:米库

皇马:(4-2-2-2):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拉莫斯,加雷,阿尔维奥尔,阿韦洛亚

中场:阿隆索(89'莫斯克拉),加戈;格拉内罗,范德法特(67'劳尔)

前锋:C罗纳尔多,伊瓜因(81'古蒂)

(Cuchu)

相关新闻

皇马300万放走明日帝王 买卡卡还不如留下他

梅西让C罗嫉妒 皇马头牌豪言必奋起超越死敌

皇马两大杀星下周复出 火爆德比C罗独挑大梁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