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李春江拒评八一小将 阿的江:下季给大家惊喜

2010年03月28日23:23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8日,2009—10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主场以83比103不敌广东,以0比3的总比分被广东横扫出局。这也是广东自2002—03赛季开始连续第7个赛季季后赛首轮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表示:“能进入到半决赛很不容易,一个赛季下来包括季后赛,全队的负担很重。今天的表现大家都很不错,防守和篮板都很好。但还是有一些不足,我们会认真总结,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虽然是横扫八一,但是三场比赛打得都很激烈,李春江表示“比赛越激烈对后面的比赛越好,通过这样的比赛对全队的整体提高很有帮助。”有宁波记者希望李春江评价一下八一队年轻队员的表现,李春江却以“其他队伍我无权评价”拒绝回答。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表示“这个赛季的比赛结束了,对于八一队这个赛季走的非常艰难。我们始终坚持在年轻队员身上下功夫,看到他们的进步,我为他们感到高兴,我相信他们在接下来训练中会弥补联赛中的不足,他们的经历是我们的财富。广东队是几连冠的球队,今天的比赛中也可以看出和他们有很大的差距。我也希望接下来进入四强的队伍打出好的精神风貌,我们也会从这些队伍身上学习我们的不足。我在这里感谢给予球队关心理解支持的球迷也感谢球队在整个联赛当中对八一队的关注。我也相信年轻队员在下个赛季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