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朱芳雨率六将得分上双 广东再击溃八一赢赛点

2010年03月26日21:1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芳雨率六将得分上双 广东再击溃八一赢赛点

广东全面开花客场拿到赛点【点击查看本场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正式开战,八一双鹿电池在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在两队第一场比赛的交锋中八一以71-109惨败给强大的对手,如果本场比赛再度失利,那么广东男篮将早早赢得赛点。最终广东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渐渐完成逆转,以94-84击败对手赢得系列赛赛点。

广东方面朱芳雨18分9个篮板,王仕鹏17分,帕克16分7篮板7助攻6抢断,哈里森13分,杜锋12分,周鹏10分。八一方面王治郅21分9个篮板,德勒黑16分,许钟豪15分7抢断。

胡克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李可之后连中两球,八一开局就打出了6-0的进攻高潮。王仕鹏篮下强攻为广东攻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许钟豪和姚锴夫分别有所建树,八一领先8分继续控制比赛局面。王仕鹏命中三分后朱芳雨两罚全中,广东将比分迫近。但德勒黑和胡克很快又各自取分,八一与上一场相比有明显分别。节末德勒黑三分中的,八一26-18领先8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帕克率先跳投得手,姚锴夫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凭借朱芳雨和王仕鹏的四罚全中,广东一度将比分追至25-29,不过此后广东吃到违体犯规和技术犯规,八一趁此再度将比分稳住,李可跳投得手后八一34-25已经领先9分。在一段漫长的僵持之后广东凭借双外援的出色表现将比分慢慢迫近,朱芳雨命中三分后广东38-41只落后3分。之后八一攻势不减,朱芳雨两罚全中后杜锋命中三分,广东45-44反超1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王铮篮下乱战中先中一球,王治郅上篮得手给予回击。周鹏连续上篮得手,广东开始将比分拉开。董瀚麟送出暴扣之后,广东55-47已经领先8分。此后广东越战越勇,八一则溃不成军。朱芳雨远投命中后,客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八一此后多点开花一度将分差有所缩小,但随着王仕鹏完成打三分和帕克三分中的双方比分又被拉开。王中光命中压哨三分,广东70-64带着6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朱芳雨率先快速突破得手,王仕鹏也用同样方式再取两分,双方重新拉开到了两位数的分差。许钟豪跳投得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朱芳雨马上命中三分给予强势打击,而哈里森也篮下强攻得手,双方分差也因此而被进一步的拉开,比赛渐渐的失去了悬念。杜锋送出暴扣后,广东86-70已经领先16分,比赛胜负提前判定。最终广东成功击败八一完成逆转,赢得本轮系列赛的赛点。(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