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铁军延续三年负广东 八一恐就此被横扫出局

2010年03月27日14: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据《现代金报》报道 鹿杀红了眼 延续三年对粤不胜

八一双鹿已经三年不胜广东队。最近两个赛季广东队李春江针对八一双鹿在最后一节容易出现体力不支的现象,将双外援的使用集中在最后两节。昨晚,王治郅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主教练阿的江以李可、胡克、德勒黑、许钟豪、姚锴夫一套防守阵容向广东队全华班施展半场紧逼。“根据对方使用人员,第一节不用外援,第二节使用双外援,更多的能力集中在第二节上。应该说第一节收到了成效。”阿的江表示,这是根据广东队的排兵布阵做出的针对性安排。的确,这样的出场阵容让八一双鹿在第一节尝到甜头。开场一拨10:2的小高潮,令广东队傻了眼。首节八一双鹿领先对手8分。

由于广东队一次次身陷犯规,主教练李春江屡次叫屈,激起了场上队员迎难而上的斗志。朱芳雨挺身而出成为全队反击的关键人物。他眼神充满杀气地屡次冲到中线附近抢断,破坏了双鹿的进攻路线,强行突破也造成了大郅的犯规,还在三分线强势出手命中。见势,八一双鹿也毫不示弱,继续与对手在篮下展开周旋。

赛后阿的江感叹:“对抗性太强了,身体接触非常多。对抗当中如何使用自己的技术,对球队是个好的锻炼。整个比赛失误上都非常多,说明防守上双方破坏性都很大。”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