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媒评分无故蔑视邵佳一 全场最佳根本不如他

2010年03月27日2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面对排名德乙第四的强敌比勒菲尔德,科特布斯终于在友谊球场迎来了及时雨一般的胜利。我国球员邵佳一虽然两度策划进球,但却被提前换下。在德国媒体的赛后评分中,邵佳一只得到3.5分的低分,排名全队倒数第二。

面对咄咄逼人的比勒菲尔德,邵佳一作为科特布斯的中场核心首发登场。上半场的开局阶段,虽然科特布斯的控球时间占优,但是比勒菲尔德却体现了更佳的进攻效率,他们多次威胁科特布斯城门。在这种关键时刻,邵佳一挺身而出。第27分钟,邵佳一在右路几乎没有角度的情况下强行下底传中,尤拉头球摆渡,安格洛夫第一脚射门被扑出,随后佩特森的射门也被挡下,安格洛夫补射命中,科特布斯取得领先。科特布斯的优势仅仅保持了5分钟,比勒菲尔德就扳平了比分。此后,邵佳一再度体现了他的价值,第36分钟,邵佳一右路再度分球,库尔特传中,佩特森垫射中柱,尤拉补射成功。科特布斯再度奠定领先优势,最终获得胜利。比赛的第62分钟,邵佳一被杜姆替换下场。

赛后,德国Sportal.de网站第一时间为双方球员进行了打分。按照德国媒体的评分习惯,分值越低则表现越好,越高则表现越差。邵佳一虽然两度策动进球,但这些似乎都没有被德国媒体看在眼中。中国爆竹最终只得到了3.5分,排在了全队的倒数第二位。科特布斯的最低分来自于中卫布尔岑斯卡和后腰库尔特,两人都得到了4分。而右后卫斯特莱特、后腰克鲁斯卡则同样得到3.5分和邵佳一并列。科特布斯得分最高的球员是梅开二度的里维奇,他得到了2分,排名全场第一。不过从比赛现场来看,里维奇除了送出锦上添花的两球外,表现并没有邵佳一来的抢眼。

当然,毕竟邵佳一被提前换下,所以德国媒体对于中国爆竹的打分也情有可缘。从全场比赛的战况分析,邵佳一和里维奇作为科特布斯的恐怖双核已经得到了沃利茨的认可。科特布斯的右路进攻主要依靠中国核心的组织,因此他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尽管被提前换下,但未来只要不出现严重的伤病,邵佳一依然是雷打不动的主力。正如德国天空体育台所言:“如果邵佳一不被换下,也许梅开二度的将是他。”(Be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