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邵佳一:夺冠是能力体现 国足走上上升轨道

2010年02月14日23:34体坛网李绍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农历新年伊始,中国足球就不断传来好消息。大年30深夜,邵佳一在德乙联赛里客场对卡尔斯鲁厄的比赛里首发并以2比0获胜。几个小时过后,国家队在东来四强赛里以2比0占用香港并夺得冠军。远在德国的邵佳一也在网上观看了国家队夺冠的情景,尽管他身在欧洲,但是心情与国家队的队友一样开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中国队夺冠,这是对中国队能力的一种肯定。我们应该相信中国足球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大年初一,邵佳一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愉快地说道。

2月13日下午,科特布斯队客场挑战卡尔斯鲁厄,对于这个对手,邵佳一这些年一直扮演着克星的角色,代表慕尼黑1860赢过,到了科特布斯,只要邵佳一上场,科特布斯也都不管是主客场永远都是胜利者,而在所有的比赛里,邵佳一的表现都异常突出。13日客场对卡尔斯鲁厄的比赛里,位于中场附近的邵佳一在下半场的比赛里撕开对方的防线传出了一记绝杀,茹拉轻松地沉底传中,皮特森头球攻门打破沉闷的场面。而卡尔斯鲁厄对邵佳一显然是“记仇”的,当邵佳一主罚角球时,看台上的球迷向他掷去雪球导致比赛中断。

“其实问题也没有那么严重,也就是球迷有点情绪,我完全可以理解。对我们来说,只要赢球就行。”14日中午,邵佳一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已经对球迷的过激行为早已抛之脑后。邵佳一更关心的是国家队的比赛,他也通过网上得知了国家队战胜香港并夺得东亚四强赛的冠军,邵佳一顿时也有一种过节的心情。

“真的是太开心了,以前外界一直怀疑国家队的能力,通过这个四强赛,我想大家都应该相信国家队的水平。这次夺冠就是一种最大的肯定。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相信中国足球现在应该走上一条上升的轨道。”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