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手点评:朱芳雨令人信赖 刘炜恐激怒姚明

2010年03月26日21:4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正式开战,众多国手也都在各自的比赛中有着不同水准的表现。下面让我们简单对他们本轮比赛的表现进行一些简单的介绍和点评。

王治郅:21分9个篮板,相比第一场比赛的10分10个篮板,王治郅的发挥显然有了明显的提升。不过面对联赛中常规赛战绩最佳的广东男篮,王治郅仅仅有这样的表现,显然还不能够让他和球队赢得一场胜利。

朱芳雨:在本场比赛中朱芳雨似乎没有第一场比赛半场就砍下25分的犀利,然而拿下18分8个篮板,在比赛中关键时刻屡屡挺身而出,用他积极的态度和出色的技术引领球队的他反而增添了几分值得信赖的厚重。

王仕鹏:在广东陷入苦战的第一节当中,王仕鹏为球队苦苦支撑着战局,全场拿下17分3次抢断的他与自己上一场比赛相比可谓云泥之别,而这似乎也已经成为了王仕鹏的常态。也许有些比赛王仕鹏不会发挥很好,但整体而言他依然是球队中本土球员的第二人。

周鹏:积极的比赛态度让周鹏出场时间和得分不算太多却依然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如果他继续这样表现下去,那么他得到的不应该只是23分钟和10分而已。

杜锋:上场38分钟的杜锋显然获得了教练的高度信任,而他也用自己相对比较稳定的表现给予了回报。很难指望拿下12分5个篮板2次抢断和3次助攻的杜锋击败谁,但是当他坐镇内线,球队出现问题的频率相应就会有明显减少。

张庆鹏:砍下22分的张庆鹏为球队时隔许久带来了季后赛的第一场胜利,在他出色的进攻和积极的防守面前,上海男篮的后场双枪虽然表现依然还算令人满意却注定无法击败辽宁。辽宁男篮最终能否出线,张庆鹏起着决定性的因素。

李晓旭:拿下16分6个篮板4次抢断的李晓旭似乎依然只能够让人勉强觉得满意,这样的水准就是李晓旭的极限了么?当然,如果李晓旭能够确保如此即可以为球队带来持续的胜利,那么以前指责他的言论都可以收回。

刘炜:18投6中手感依然不佳的刘炜没有能够让球队在客场击败对手,反而被对方轻松的拿下了一场胜利。如果刘炜继续如此糟糕的手感,那么姚老板应该不会接受季后赛首轮被淘汰的结局,刘炜也将因此而受到相应的指责和处罚。(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