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点评:朱芳雨低迷仍救主 胡雪峰刘炜爆发

2010年01月27日2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朱芳雨低迷仍救主 胡雪峰刘炜爆发

胡雪峰带伤砍下25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十八轮正式开战,而多位国家队成员在这轮系列赛中也都有着不同水准的表现。下面让我们来对他们的发挥进行一下简单点评。

王治郅:豪取26分8个篮板的王治郅再度成为了赢球的最关键的球员,然而全场24次出手命中10球的表现似乎已经显现出了王治郅在比赛中承担的压力和手感开始有所下滑的事实。王治郅依然是联赛最优秀的本土内线球员甚至没有之一,但是让他每个晚上都去拼命的话,即使是铁人也吃不消。

朱芳雨:如果不是第四节关键时刻拿下基本为球队锁定胜利的5分,那么此前8投1中的朱芳雨甚至可能成为球队输球的最大罪人。不过很多时候,英雄和狗熊往往就是决定于一两个球之间,而朱芳雨在这方面往往不会让人失望。

王仕鹏:相比起朱芳雨,王仕鹏本场比赛则几乎一直呈现着低迷的状态,并且没有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全场10投3中只有10分入账,王仕鹏今天的发挥确实难以令人满意并且贯彻始终。

周鹏:在王仕鹏和朱芳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周鹏获得了重用,全场他出战31分钟砍下了球队本土球员最高的16分,很好的充当了奇兵的角色。在第三节的时候周鹏的锦上添花几乎提前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刘炜:上半场状态非常低迷只有2分2个篮板入账的刘炜下半场取得了大爆发,全场比赛他总共砍下了19分8个篮板6次抢断和3次助攻的华丽数据,险些让三节结束已经落后广东男篮17分的上海男篮上演神奇的客场绝地逆转。如果刘炜能够在上半场就有和下半场一样的发挥,那么比赛结局也几乎注定会改变。

胡雪峰:25分10次助攻7次抢断,在胡雪峰的出色表现下江苏经过加时赛力克联盟三大强队之一的浙江广厦,再次证明了自己超级控卫的水准。

张庆鹏:由于上半场战罢辽宁就已经62-31领先北京男篮一倍的分数,因此本场比赛中张庆鹏并没有什么表现,全场出战17分钟只有6分入账。虽然这样会降低张庆鹏的场均数据,不过对于一周三赛的CBA球星们来说,能够得到多些时间休息显然比数据更重要。

李晓旭:1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拿下14分9个篮板,今天的李晓旭倒是显得颇为强硬和高效。

杜锋和苏伟未能在比赛中出战。

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