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手点评:朱芳雨无人可挡 大郅刘炜陷入低迷

2010年03月24日21:3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朱芳雨无人可挡 大郅刘炜陷入低迷

朱芳雨沉寂了整个常规赛,季后赛终于发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上19点30分,CBA季后赛正式打响,在第一轮的第一场比赛当中众多国手依然有着不同水准的发挥。下面让我们对它们本轮比赛的表现进行一下简单的介绍和点评。

王治郅:第一节拿下6分9个篮板的王治郅面对广东双外援上场后的如洪水般的进攻浪潮的时候彻底败下阵来,全场仅仅拿下10分10个篮板,完全失去了常规赛最后时刻的如同希腊战神一般的风采。如果王治郅只能够有这种程度的发挥,那么八一男篮季后赛注定难求一胜。

朱芳雨:半场下来就已经狂砍25分完全控制了局面,当朱芳雨火力全开的时候,根本没有人能够阻挡住他无比犀利的进攻。如果说第一节拿下广东前19分中的10分只是热身,那么第二节的他砍下15分就是热身后的成果。在朱芳雨面前,八一男篮溃不成军。

王仕鹏:第四节的王仕鹏为自己刷了不少数据,但即使如此他全场依然10投3中仅有6分入账。虽然在这样的比赛中王仕鹏不需要有太出色的发挥,但是他不能够就此理解为这样的发挥就已经足够。

周鹏:获得大量上场时间的周鹏却没有得到足够的出手机会,全场只拿下6分5个篮板的他表现被很多球员盖过,包括垃圾时间大显神威的董瀚麟。或许周鹏显得太低调了,或许这就是周鹏的真正实力。

杜锋:季后赛果然是杜锋这位老将的舞台,强势的表现让他赢得了诸多球迷的掌声,比起砍下19分的董瀚麟,杜锋20分的数据实际上含金量要大得多。

刘炜:全场21投7中的刘炜发挥的并不算出色,手感不佳的他在其他方面的贡献也只能够用平平来形容。在自己家门口险些被辽宁爆冷胜出,刘炜赛后应该有所反省。如果刘炜不能够在季后赛中有着足够出色的表现,那么等待上海男篮的将是更严峻的形势和更多失利的可能。

张庆鹏:三分线外10投7中砍下22分的张庆鹏没能够扮演英雄的角色,他的得分也没有全明星赛上那么犀利和难以阻挡,但是至少在今天他再度展现出的强大外线实力,还是能够让辽宁男篮充满信心的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李晓旭:在关键的季后赛中李晓旭依然没有在内线有着太大作为,李晓旭似乎依然在延续着自己常规赛时刻表现平庸的情景。对于这位曾经一度颇受关注的内线悍将来说,在本赛季李晓旭的很多做法都让关注他的球迷感到失望。(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