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不要让我等太久 急需季后赛第二场胜利

2010年03月26日18:41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今天休斯敦火箭在主场93-99不敌洛杉矶快船队。姚明也在现场观战,他接受了《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采记,他谈到了与火箭的合同到期,还谈到了刚刚在CBA季后赛中取胜的上海队。

姚明和费根的关系很好,上海在CBA季后赛首轮主场战胜了辽宁,这也是他们8年以来的首次季后赛胜利。姚明说:“这是我们八年以来第一次季后赛胜利啊,上一次还是我在球队的时候。我告诉他们别让我再等太久了,我们急需第二场季后赛胜利。”费根则笑着说:“你不想再等一个八年吧。”

上海队在常规赛中获得第四名,他们的对手是第五名的辽宁队,他们主场尽管打得很艰难,但还是以99-97战胜对手,在五战三胜制的系列赛中取得1-0的领先。自从姚明在2002年离开上海进入NBA后,上海只在06-07赛季打进过季后赛但是他们被广东3-0横扫,这是姚明离开上海队后的第一场季后赛胜利。

今晚上海男篮将会在客场挑战辽宁,如果他们能够在客场拿下辽宁,将会取得赛点,相反如果他们输给辽宁,要想进入第二轮必须要回到主场了。(泉娃)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