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上海主场球迷扔水瓶 篮协开罚单姚明破财四万

2010年03月26日08:21三秦都市报刘志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主场球迷扔水瓶 篮协开罚单姚明破财四万

得知被处罚,“姚老板”还会如此谈笑风生吗?(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就在上海男篮正在为获得“后姚时代”的首场季后赛胜利而喜悦的时候,一个不好的消息也随之而来——由于上海队在CBA常规赛最后一轮的主场与东莞的比赛中,观众情绪激动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中国篮协官方经过核实后于昨日向上海队开出罚单,而这张罚单开出后,上海俱乐部的后台老板姚明也将损失4万元人民币。

2010年3月14日,在2009-2010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三十四轮上海玛吉斯与广东东莞银行的比赛中,距离比赛结束1分36秒时,记录台对面的观众席上投下两个矿泉水瓶,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清理。同时,安保人员及时控制了肇事者并将其带离现场。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相关规定,中国篮协分别给予了上海赛区和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警告,核减联赛经费1万元和3万元的处罚。

另讯2009-2010赛季CBA季后赛首轮次回合的比赛将于今晚打响,那么,是首回合的胜者粤新浙沪四强继续高歌猛进?还是军闽苏辽四队知耻而后勇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上海男篮换新球衣 为对手录像取名建国大业

上海男篮季后赛出招:内线少犯规 外线多抢分

姚明带来新思考 为何他是上海男篮成功的关键

上海男篮新思维带来共赢 多家企业愿提供赞助

外援不换了 票价要涨了--上海男篮期待季后赛

姚明探访火箭子队 或为上海男篮当球探(图)

差点阴沟翻船庆幸全身而退 上海男篮敲响警钟

刘炜受伤连夜接受检查 波特扑倒上海男篮核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