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火箭只抵抗了一节 希望明天能够反弹

2010年03月25日20:58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火箭今日在客场以104-122不敌雷霆斯科拉阿里扎分别得到25分和20分,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火箭已经基本丧失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雷霆的速度很快,我们根本没法阻挡他们的投篮。”阿德尔曼教练说道,“我知道雷霆一定会打出侵略性,因为他们之前连输了2场,他们急需胜利,我们今天只在第一节稍稍做了抵抗。”

火箭的进攻不成问题,关键在于他们的防守压根就无法限制雷霆的进攻,巴蒂尔杰弗里斯这两位防守大将都因伤缺阵,同样高挂免战牌的还有乔丹·希尔以及大卫·安德森。

雷霆在前30次出手就命中了25球,命中率高达71%,杜兰特上半场就轰下了19分,雷霆在上半场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

雷霆队新秀詹姆斯·哈登本场比赛的手感也热得发烫,本场命中了3个三分球,罚球8罚8中,砍下23分。“哈登给雷霆带来了火力。”洛瑞说道,“作为替补球员,他连续投中三分球,贡献了23分,我们很难阻挡这样的攻势。他之前曾经受伤,但一回来就火力十足。雷霆全场命中率达到了59%,这是我们防守的问题。”

“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非常失望。作为一支团队,我们打得很糟糕,我们必须在明天打出反弹的表现,看看我们是否能做得更好一些。”阿德尔曼表示。

在谈到俄克拉荷马球迷的表现时,洛瑞说道:“这是一座伟大的篮球之城,雷霆是一支很棒的球队,球迷是雷霆队取得成功的关键要素之一。”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之前输给马刺非常糟糕,但我们很快就反弹,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的转移球和分享球权都做得很不错,板凳球员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哈登和梅诺都得了不少分数,此外还很好地限制了火箭的后卫,他们是一支在进攻上很有才华的球队。萨夫罗萨对位凯文·马丁非常成功,哈登对马丁也有持续性防守的表现。”

在谈到击败火箭队的感想时,威斯布鲁克表示:“自从我加盟雷霆队以来,还没怎么赢过火箭队。但今天我们爆发了,在防守端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我们这场比赛干得很不错,体现出了球队的竞争力。”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