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批评火箭缺乏耐心 阿里扎:纽约魅力无穷

2010年03月22日1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批评火箭缺乏耐心 阿里扎:纽约魅力无穷

阿帅批球队太急躁阿里扎觉得这里很有魅力【点击查看火箭VS尼克斯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火箭今日在客场以116-112击败尼克斯,这是大交易之后麦蒂首度与老东家交手,本场比赛他得到15分7篮板5助攻。而火箭的一共6人得分上双,凯文·马丁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

“在最后4分钟我们打出了防守,并且保持着不错的手感,杰弗里斯打得很不错,很好地利用了自己的防守,我觉得他能防守住哈林顿或者麦蒂,我认为他的高度对我们非常有帮助。乔丹·希尔的表现也非常好,我希望大家能找到防守以及比赛的感觉。”阿德尔曼教练说道。

“我觉得球队还是太急躁了,即使我们今天的得分不错。我们第二节得到了45分,不过我不喜欢我们打球的方式。我告诉过布鲁克斯,必须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他可以做到的。布鲁克斯是我们在关键时刻所可以依赖的球员,洛瑞依然还处于康复过程,有阿里扎和杰弗里斯在,我们就有更好的防守。”阿德尔曼表示。

“回到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感觉很不错,尼克斯今天打得很好,他们的投篮很出色。很高兴能赢得比赛,我们在第四节一锤定音,上演逆转赢得胜利。赢球总是好事,尤其是和老东家交手,总是其乐无穷。”杰弗里斯说道,“我和大卫·李,加里纳利还有哈林顿他们聊天,和这些家伙们打球感觉真不错。”

“来到麦迪逊打球总是很有吸引力,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地方。”阿里扎表示。

“很高兴有机会表现,一旦有机会出现,你就必须打出最好的比赛。你必须爆发,如果你是真心喜欢篮球,就必须时刻充满竞争力,展示出你的能量。我只是想向别人证明,我真的希望能够上场。”乔丹·希尔说道。

“第一节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进入状态太慢,有一些懒洋洋的。所以我,巴蒂尔和巴丁格打出专注的防守,把节奏给带起来,用跑轰来改变局势。”洛瑞表示。

在谈到杰弗里斯的表现时,洛瑞说道:“很高兴能拥有他这样的队友,他过去4场比赛都没上场,而今天一上场就有不错的表现,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旋木)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