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称只为奇迹而战 阿帅:火箭自食其果

2010年03月25日1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单打

斯科拉运球单打(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火箭今日在客场以104-122不敌雷霆,季后赛希望已经基本破灭。“他们基本上在每个阶段都打爆了我们。”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雷霆队的速度更快,他们把场上的空间拉得很开,投篮很出色,而我们自食其果。”

“如果你想赢得比赛,就不能这么打。”阿德尔曼表示。

火箭落后排名西部第八的开拓者5场半,而且还有4名球员受伤,在常规赛还剩下12场的情况下,火箭可以说已经丧失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当今天从跳球开始,火箭就无法阻挡雷霆队的攻势。

“我们杀入季后赛的机会以及是微乎其微。”斯科拉说道,“我们只能为了奇迹而战,在场上很难集中注意力,我们别无选择,这是我们的责任,是我们的工作。我们要对得起支付给我们工资的人,这也是我们欠球迷的,更为重要的是,这是我们欠自己的。”

“我们非常非常努力地工作,我们比以往都要更加努力,我们必须比过去更加强硬。”斯科拉表示。

雷霆在第一节就打出了81.1%的超高命中率,砍下了 39分,上半场他们轰下了74分,刷新了球队赛季纪录,杜兰特半场得到全场25分钟的19分,而下半场他则可以请轻松地看着队友表演。

“我觉得雷霆的每个球员都打出了高命中率。”海耶斯说道,“我们欠缺比赛的强度,你必须肯定对手的表现,他们很好地执行了自己的战术,投中了所有他们想投进的球,只要雷霆一进入自己的节奏,就很难阻挡他们。”

“雷霆的命中率一度高达80%,你总觉得他们的手感会凉下来,但事与愿违,每当我们重振旗鼓准备追分的时候,他们就不断地得分,真让人沮丧。”海耶斯表示。

“他们几乎投进了每一个球,所有想要进的球都进了。”斯科拉说道,“当我们没法展示出强硬的防守时,就很难指望雷霆会把球投丢。他们整场比赛都打得很自在,不断地命中空档球。”雷霆队在开场后的15次出手一共命中了13球。

“如果你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而又是这样输掉比赛,那么显然会感觉到失落。”阿里扎表示,“我们没能打出防守,没能展示出协调性。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战斗到底,不管打入季后赛与否,我们都要继续打下去。”

(旋木)

论坛推荐:

马丁接过麦蒂权杖 要学习如何当领袖 再论交易 野兽侵略性比铁扎更胜一筹

视频-官网制作的小布本赛季的精彩集锦 巴蒂尔缺阵防守形同虚设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