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创单节命中率新低 阿帅:我们表现很自私

2010年03月23日13:21腾讯体育小九酷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休斯敦火箭队做客联合中心球馆挑战芝加哥公牛队,经过四节激战,火箭最终以88-98负于对手。

如果不是因为一些外部因素的影响,火箭也不至于在芝加哥败北。他们的阵容再次遭遇伤病侵袭,而球队的攻防体系也在这一刻趋向崩溃。

“我们在进攻端没有能够很好地运转球,”全场砍下22分10个篮板的斯科拉说,“虽然这只是短时间内的特殊情况,但这的确不是对我们有利的比赛方式。我们只希望这些只是在某个单节比赛中出现的情况,但是如果我们一直按照这种方式比赛,我们将会输给任何对手。甚至我们只要在一节比赛中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很有可能就将输给任何对手。”

然后就在此役过后,火箭已经落后西部第八的开拓者队5.0个胜场。球队的伤病情况更是严峻:巴蒂尔因左膝扭伤将至少缺阵10天,大卫-安德森因为背部伤势也缺席了今天的比赛,两位新援杰弗里斯和希尔在今天的比赛中都受伤离场。也就是说,这四位球员很有可能都无法出现在周三对阵雷霆的比赛中。

“我们并不是一支自私的球队,但是我们在第三节比赛中的表现却非常自私,”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队员们在场上的时候并没有很好地去帮助自己的队友,我们出现了太多的被迫投篮。然而,这样我们投丢了太多的球,从第三节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急躁,对手逐渐掌控了比赛。”

布鲁克斯在上半场的6次出手全部偏离篮筐,可是火箭在上半场的37次出手命中19球,斯科拉与马丁联手贡献29分。

可是第三节比赛却成为转折点。火箭在整节比赛的22次出手仅仅命中3次,13.6%也成为火箭本赛季单节最低命中率,本节比赛,火箭仅仅得到13分。

“我们没有任何球的轮转,”布鲁克斯说,“我们没有任何攻防转换时期的进攻,我们也没有获得任何轻松得分的机会,对方的防守非常顽强。我们都感觉到了压力,我们在第三节落后对手太多,这让我们之后很难逆转。”全场比赛,布鲁克斯得到9分,他连续40场比赛得分超过10分的纪录也在本场比赛中终结。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