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前冠军教头挖苦皇马打法丑陋 希望巴萨夺欧冠

2010年03月25日1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表示,现在皇马的比赛枯燥得能让人睡着,而他很希望巴萨能够在欧冠卫冕。

巴萨在诺坎普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舒斯特尔以1985年联赛冠军球员的身份出现在球场上,结果他被巴萨球迷好一阵狂嘘。但德国人一点不在意,他仍旧表达了自己对巴萨的仰慕。

“偶尔,我看皇马的比赛仍然会睡着,”舒斯特尔说,“不过这只是我的一种表达方式。我喜欢巴萨的2、3名球员,如果说到比赛方式,皇马能像巴萨一样踢的话,我一样会喜欢看皇马的比赛。”

2008年12月,舒斯特尔被皇马解雇,战绩不佳只是表面原因,在更衣室里,他得不到卡西利亚斯、劳尔等人的支持,是他最终离任的关键。对于联赛冠军的最终归属,舒斯特尔闪烁其词:“我不是一个预言家,我不知道在联赛中将发生什么事情,不过我得说4月10日的西班牙德比不会有决定性,因为这两支球队会在其他比赛中失手。”

1984-85赛季为巴萨夺得联赛冠军的球员,纷纷出现在当晚的诺坎普球场上向球迷致意,舒斯特尔也是其中一员,回忆过去,这位前德国巨星感慨万千:“我很高兴能在这里见到我的那些队友。我记得那个赛季非常特别,因为那是马拉多纳离开后的第一年。我们在一起工作,最终赢得了胜利。”

至于欧冠决赛,舒斯特尔支持谁呢?“我希望巴萨赢得最后的冠军。如果是巴萨与皇马比赛,那我就各支持半场。我在这支球队待了8年,我心中有巴萨的颜色。”(Odnoralov)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