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不会去皇马 妖刀愿意终老圣安东尼奥

2010年03月25日16: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前段时间盛传的吉诺比利下赛季将远赴欧洲豪门皇家马德里淘金的消息一时成为各大媒体争先报道的头条新闻,不过今日当事人马努的经纪人赫伯-鲁德尼却给媒体当头一棒,否认了此传闻。

鲁德尼在接受WOAI电视台采访时直言道:“马努将在联盟结束职业生涯,我不知道关于皇马的新闻从何而来,他们都没有给我谈及此事。”

随后鲁德尼紧接着补充道:皇马并没有和他接触过,反而他经常与马刺经理布福德讨论关于吉诺比利续约之事。

“现在续约还未有新进展,但马努想以马刺球员身份结束职业生涯,布福德还在欧洲,他回来之后,我们会再次进行会谈。”鲁德尼说,吉诺比利处于合同最后一年,今夏他将成为自由球员。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