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旗手恐步范尼后尘 劳尔被曝即将转会德甲

2010年03月25日11:53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本周五,德国《体育图片报》源引西班牙《阿斯报》曝出一条惊人的消息,皇马队长劳尔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转会德甲

本赛季随着C罗、本泽马的加盟以及阿根廷小将伊瓜因的不断崛起,作为皇马旗帜性人物的劳尔虽然依然在更衣室里享有绝对的话语权,但作为队长却只能多数时间在板凳打发时间。劳尔已经明确态度将在今年夏天约满后离开球队。32岁的劳尔目前正在考虑下赛季的去向问题,作为皇马近20年来最伟大的球员,劳尔已经为皇马出场超过500场,即使离开伯纳乌也不希望去到西甲其他球队与皇马为敌。

德甲联赛的竞争力也在逐步提高,在欧足联的联赛积分上,最晚还需要一个赛季德甲就将取代意甲成为欧洲第三联赛,良好的财务状况也让德甲吸引了更多的巨星加盟。不莱梅俱乐部经理克劳斯·阿洛夫斯:“德甲联赛迈大步伐前进。”

此前有传言劳尔合同期满后将转会英格兰,但劳尔的前皇马队友两位荷兰国脚罗本、范尼在加盟德甲后如鱼得水,很快适应了德国足球环境,他们的成功经历也会令皇马队长很难不有所触动,范尼说:“我们之间还有交流,所有人都知道在德国有最漂亮的球场、最美的城市以及最好的俱乐部管理。”

如果劳尔真的最终选择了德甲,那将是继罗本、范尼之后,第三位从皇马转会德甲的超级巨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