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新民晚报:冬奥银牌是庞清佟健的末班车

2010年03月25日16:38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自由滑最高分的庞清/佟健,做了申赵组合最美的绿叶。总有人为他们的银牌抱憾,不相信他们当时强调的“非常幸福”。今天看来,那枚银牌,其实让他们看到了曙光。

“末班车总在绝望中开来”。人生就是这样,夜深人静时灯光昏黄的站台,孤零零的你左等右等不见末班车,犹豫彷徨的感觉几度升腾,终于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此时,远处却有灯光一闪。

谁说冬奥会的银牌不值,那是庞清/佟健梦想中的“末班车”。第三次参加冬奥会,有过最后一搏念头的他们只有一个愿望:获得一枚奖牌,这枚奖牌没有迟到,终于在坚持中等来了。有时候,人生差的就是这一口气,屏住这口气、撑过最难熬的时光,或许就迎来了转机。同样,能以37岁高龄实现奥运金牌梦,申赵组合何尝不是如此。 俞剑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