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无敌梅西征服队友教练及对手 必成下一代传奇

2010年03月25日13:59足球·劲体育穆尼奥斯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几周前,我曾和哈维聊起梅西,这位世界上最好的中场,提出了这样的预测:“梅西将成为世界足坛历史上最好的球员”,甚至没半点疑问。“因为他有这个愿望”,哈维说。当时别人听到这样的谈话,或许会感到可笑,因为梅西的对手是C·罗,而不应该是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伊夫和斯蒂法诺,但在过去的几周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提出这一话题,先是巴尔德斯、G·米利托、伊涅斯塔,接着是拉波尔塔在一次公开的访谈节目中,然后便是萨拉戈萨的球员和主教练。

一场比赛中他完成了自己本赛季的第32、33和34个进球,上赛季他曾打进38球,或许很多人认为这已是他的极限,梅西很快又向自己的纪录发起挑战,有什么是不可能突破的呢?在这位22岁的年轻人面前,世界足坛的各项纪录、荣誉和挑战,仿佛都是为他而准备的。这让我想起了赢得欧洲超级杯后,瓜迪奥拉曾说过,“梅西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而且我确信,再不会有这么好的球员……”就连对梅西一直心存芥蒂的阿根廷人,也开始承认,他就是马拉多纳最好的接班人,曾见证马拉多纳成长的传奇教练梅诺蒂,也已经把他看作向传奇挑战的候选。(《世界体育报》评论员穆尼奥斯)

[责任编辑:terry 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