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2战2球巴萨神塔宣告复活 惟他能抢走梅西风头

2010年03月25日06:14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能抢下梅西的风头自然非常人所能,伊布做到了!战胜奥萨苏纳,瑞典中锋成为媒体的宠儿,《每日体育报》称“伊布在巴萨复活”,GOAL网站表示“伊布送巴萨登顶”,《马卡报》则酸溜溜的称“伊布拯救灰色巴萨”!

拯救“灰色”巴萨,伊布也是在拯救自己。比赛打了70分钟,巴塞罗那13次射门依旧没有轰开客队城池,难道收获一场平局?老伙计马克斯维尔横传,客队中卫齐齐漏过,伊布没有重复上一场抱头遗憾的命运,轻松推射入网!客战萨拉戈萨,伊布点球破荒以国骂一泄不平之气,结果被解说员恶搞“西班牙语进步明显”,6600万先生这次终于可以挥臂庆祝进球了!

伊布的郁闷谁都看得出来,上周破荒还得靠梅西的施舍,出道以来游历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均以一哥面目示人,如今也不得不低头“梅西亲手给我皮球,我要谢谢他”,好在瑞典人有一颗“坚强的心”“皮球不进门,我能咋办”!

诺坎普球迷对6600万先生又爱又恨,《世界体育报》民意调查,支持伊布首发的球迷足有8%,甚至超过梅西(6%)和亨利(6%),有球迷出言讽刺:“这样的伊布会让巴萨成笑话”,有球迷干脆指出:“这是伊布的最后一次机会。如果踢不出啥样,干脆去板凳;只有今天踢出好球,才能去酋长首发”,也有球迷给瑞典人打气“来个帽子戏法”!

伊布能力毋庸置疑,是否摆正位置是瑞典人融入战术体系的关键,瓜迪奥拉指点迷津“9号就是要进球”。迷途知返的伊布半场射门多达4次,而全队射门不过才6次。开场不过1分钟,伊布头顶脚踢两次射门让客队惊出一身冷汗;亨利第12分钟左路横传,伊布小禁区不光错过落点还越位在先,有球迷嘀咕“这状态咋又回来了”。

射手总要有些运气,伊布的运气实在不咋地,伊布第36分钟的左脚抽射直奔客队球门死角,何塞特索来不及躲闪,皮球就此出界,瑞典人抱怨“这球都能挡住”,为啥?6分钟前还是何塞特索挡出他的铲射!《马卡报》半场结束点评伊布“顶在前面的伊布一如往常的争夺每一次机会,但非常不聪明”。

《世界体育报》民意调查,42%的球迷认定伊布是最佳球员,梅西(4%)、伊涅斯塔(14%),佩德罗(8%)齐齐落了下风。《每日体育报》为伊布打出7分的最高分,球迷同样心有灵犀的为伊布打出7分。GOAL网站给锋线三叉戟的评分全部为6分,给伊布的评语是:“尽管得到一个需要推动信心的进球,但表现并不出色。”

连续2场破门,毫无疑问会让瑞典中锋恢复信心,5次射门和4次争抢头球全部成功这两项数据也足以说明伊布正在熟悉中锋角色。伊布及时复活,瓜迪奥拉终于可以舒展开紧锁的眉头了!

(奥拜尔)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