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王牌拒谈续约:只想冠军 爆发和梅西无关

2010年03月25日0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别推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西班牙《阿斯报》当天消息,皇马vs赫塔菲队的比赛将成就伊瓜因披挂白衫的西甲百场秀,此前一日,阿根廷“小烟枪”接受了该报记者的专访。

-明天打赫塔菲这场西甲将是你参加的第一百场联赛,阿方索-佩雷斯球场的比赛不会很好打……

穿着这件白色球衣打满100场是种荣誉,这种事情不同寻常,何况是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球队。无论如何皇马不能输,我们一分都不能丢。

-不久前你曾说过梅西是当今最棒的,眼下他的表现令你嗔目结舌?

这到没有令我感到惊异,他是当今足坛最棒的球员之一,我希望梅西能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成就辉煌,能和他比肩为阿根廷效力是我的荣幸。

-您说梅西是最棒的?还是最棒的之一?

最棒之一,要知道,五大联赛人才济济。梅西在用行动证明自己是个得分手,同时与球队之间的相互理解也日臻完美。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看在眼里。

-梅西最近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这是否令你感到疯狂,因为他在进球榜上已经超越了你?

赛季最初,我的目标是自我超越,时至今日,只要再踢进去两粒进球我就能追平上赛季的入球数了。我的理想是帮助整个球队,没有什么比联赛捧杯更美妙。

-之前一度有人质疑你和C罗之间的关系,这是否令你感到痛苦?

痛苦倒谈不上,毕竟已经习惯了,舆论界总喜欢无中生有的搬弄是非,真正让我有所感触的是那种想用行动证明自己的欲望。

-你相信这只不过是媒体在造谣,而不是皇马内部真实存在的问题,或者是俱乐部借媒体造势的伎俩?

我不这么认为。我相信这些都是外界因素造成的,要知道,说你想说的,对任何人而言这都很容易。我和我的队友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更衣室里没有任何矛盾,我们的氛围好极了,这种良好的氛围其实已经反映在比赛中了。

-有人说但凡重要的比赛,您和皇马的表现都不尽人意,未来15天,皇马将迎来的对手是马竞、巴萨……

我不同意这种说法,在卡尔德隆球场以及对瓦伦西亚,皇马的表现都不错,他们也是西班牙传统强队。的确,在欧冠我们失利了,这让皇马痛苦不堪,但我们还有西甲。

-球队更衣室怎么看待皇马有意易帅的问题?

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这种留言就会漫天飞,会有很多有希望执教球队的新面孔出现。但皇马球员对佩莱格里尼都很满意,他对我们也一样。我希望这终将在赛季末用一座联赛金杯来证实。

-在来伯纳乌的第一个赛季就传出换教练的流言蜚语,对那些刚刚转会的球员而言,这是否有点难以接受?

我刚来皇马的时候情况也差不多,的确,皇马换了很多教练,光我自己就经历了4-5个吧,无论如何,易帅频繁不是好事,但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我希望佩莱格里尼继续留下,特别是在他和我们还有皇马球迷一起到丰收女神广场庆祝捧杯之后。

-如果佩帅未能继续留下,对他而言是否有些不公?

就我个人而言,本赛季皇马表现的还可以。数据就是见证,我是说联赛数据。不能因为一次欧冠失利全然否定一切。

-欧冠失利之后,仅得一座联赛金杯就能让皇马人感到满意了?

人们总是只看到去年球队在引援方面的投入,别忘了,我们的球队才只不过建队半年,不可能短短半年就拿下全部奖杯。如果能够捧回联赛奖杯当然值得庆祝,这毕竟是在我们打败了包括巴萨在内的球队之后、用努力换来的。

-谈谈国家德比吧?皇马自觉占先机?

我们只是有信心,毕竟是在伯纳乌主场、拥有球迷的支持。“先机”这个词……不准确。

-原本对里昂之前,你的续约已经提上日程了,而现在又被搁置了?

这是应该去和我的经纪人交流的话题,赛季还剩两个月,我只想帮球队捧起联赛冠军的奖杯。

-卡尔德隆前一天爆料说舒斯特尔从来不信任你,因为你的进球不会超过12粒?

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我对此没话可说。一直以来我都在努力用行动证明自己是真的想在皇马踢球。

-说说加戈吧?他和你几乎是一起来的,可现在却过得不怎么样。

我希望他能和我一样,竭尽全力保持头脑冷静,在我眼里,加戈始终都是个伟大的球员。我希望他能留下,尽管我知道这不可能由我来决定。

(Carolina)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