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八一遇广东悬念尚存 辽宁死磕上海期待突破

2010年03月17日10:30海里网-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八一队将在季后赛第一轮遭遇卫冕冠军广东队的挑战。王治郅在常规赛最后几轮的强势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而小将许钟豪和外援德勒黑等主力的状态也正佳,跟老冤家广东队还是有得一拼。相信熟悉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球迷应该还记得,在2006至2007赛季的总决赛上,顽强的军旅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凭借一干老将的沉着发挥,硬是从广东队手中夺回了失去了三年之久的冠军宝座,在CBA联赛的历史中第八次登上了总决赛的最高领奖台。

辽宁盼盼在季后赛第一轮将遭遇上海队,上海队的卢卡斯等三名外援已经显示出过人的能力,再加上“带头大哥”刘炜的爆发,现在上海男篮的实力已经不容任何一支队伍小觑。反观辽宁盼盼,除了张庆鹏和李晓旭两大国手挑大梁之外,还有一位“国帅”在运筹帷幄。可以说,上海和辽宁两队实力应该不相伯仲。

季后赛首轮的另外两个焦点基本悬念不大,曾在常规赛中两次战胜广东的老牌劲旅新疆队,尽管巴特尔得分能力大不如前,但内线实力以及领袖意识仍在,只要发挥正常,他们应该不会给福建队丝毫侥幸的机会。而今年CBA联赛中最大的黑马广厦队,从本赛季他们由过去的边缘队伍行列一直杀进前三的状态来看,缺少了胡雪峰的江苏队应该很难与之抗衡。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