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尼克斯擒掘金 加里纳利演纽约时刻

2010年03月24日1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尼克斯擒掘金 加里纳利演纽约时刻

NBA官网截图(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尼克斯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最终他们以109-104击败对手。其中加里纳利表现异常抢眼,在这场和甜瓜的飚分战中,加里纳利最终笑到了最后。

加里纳利全场砍下了28分,他在第三节和安东尼展开对飙,单节揽下17分,尼克斯在本节上来后就被对手打了一个12-0,但是他们此后在进攻端慢慢回暖,并且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控制了比赛,哈灵顿得到23分,大卫-李也有12分16个篮板进账,从而本赛季第46次拿到两双。

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掘金也终结了对尼克斯的四连胜,本场比赛纽约打得异常顽强,而事实上他们在过去的八场对阵西部对手的比赛中只赢下了其中的两场。安东尼本场比赛再度飙下36分,不过他却没能为掘金带来一场胜利,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时,安东尼正是在尼克斯身上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50分。

在谈到和安东尼的飚分大战,加里纳利说道:“他拿出了挑战,我也接受了挑战,我们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也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只不过最后赢的是我们。”

一位二年级的球员竟然能够和NBA最顶级的球星一较高下,这也是安东尼所始料未及的,他没有想到自己和掘金竟然会栽在意大利人身上。“事实上,对我而言,能够看到他坚持下来而不退缩,这的确很有趣。”安东尼说道,“但是他能够一直给予我回应,这的确有些令人惊讶。”(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