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湖人锁定季后赛 科比助攻赛季新高

2010年03月20日14: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湖人锁定季后赛 科比助攻赛季新高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湖人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最终他们以104-96击败对手,而凭借本场比赛湖人也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由于西部第九的火箭今天输给凯尔特人,所以湖人在击败了森林狼后也提前锁定季后赛,从而成为继骑士魔术后,联盟第三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科比本场比赛得到22分,此外飞侠还送出赛季新高的13次助攻,奥多姆贡献18分,加索尔得到17分14个篮板,湖人在遭遇三连败后如今已经取得了六连胜。

科比本赛季场均助攻只有4.9次,这位2008年的常规赛MVP本赛季此前只有两次单场拿到过双位数的助攻,而本场比赛科比首节比赛就展示了无私的一面,他单节送出7次助攻帮助湖人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

在此后的三节里森林狼展开反扑,不过湖人依旧可以凭借首节的余粮压制对手,奥多姆在第四节砍下11分,最终湖人击败对手,送给森林狼12连败。(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